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3年12月30日 01:0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公司监事会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林陆锋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仍在公司担任其他岗位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林陆锋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公司对林陆锋先生在任期间的勤勉、尽职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为保障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行,公司于2023年12月29日召开2023年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陈云辉先生担任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见附件),任期至公司第九届监事会届满为止。

  特此公告。

  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3年12月29日

  简 历

  陈云辉,男,1994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学专科学历。曾任福建美丽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行政专员,福建金函达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福建省朔杰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行政专员。

  陈云辉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2条第一款规定的不得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以及第二款规定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法》的有关规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职工代表 监事会 深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3 云星宇 873806 4.63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15.38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29.0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