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3年12月28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会议通知时间及方式:会议通知已于2023年12月23日以邮件方式送达。

  (二)会议时间、地点和方式:本次会议于2023年12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三)会议应到董事九名,实到董事九名。

  (四)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徐宏灿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五)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南天信息工资总额管理办法(2023年12月)》;

  为增强公司活力,建立健全与经济效益和劳动生产率相挂钩的工资决定机制,公司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改革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的实施意见》《云南省国资委关于印发云南省省属企业工资总额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南天信息工资总额管理办法(2023年12月)》。

  表决情况: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表决结果:审议通过。

  (二)审议《南天信息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施办法(2023年12月)》;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决策行为,提高决策水平,保证公司科学发展,公司根据《关于进一步推进国有企业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按照《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关于云南省国有企业在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的实施意见》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修订《南天信息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施办法(2023年12月)》。

  表决情况: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表决结果:审议通过。

  (三)审议《南天信息反商业贿赂专项合规手册(2023年12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深化法治国企建设,围绕国企改革以及南天信息战略规划,从实际出发在反商业贿赂领域开展专项合规建设,持续推动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制定《南天信息反商业贿赂专项合规手册(2023年12月)》。

  表决情况: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表决结果:审议通过。

  (四)审议《南天信息合同管理专项合规手册(2023年12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深化法治国企建设,围绕国企改革以及南天信息战略规划,从实际出发在合同管理领域开展专项合规建设,持续推动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制定《南天信息合同管理专项合规手册(2023年12月)》。

  表决情况: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表决结果:审议通过。

  (五)审议《南天信息信息安全专项合规手册(2023年12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深化法治国企建设,围绕国企改革以及南天信息战略规划,从实际出发在信息安全领域开展专项合规建设,持续推动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制定《南天信息信息安全专项合规手册(2023年12月)》。

  表决情况: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表决结果:审议通过。

  三、备查文件

  南天信息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二三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云南省 国有企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
  • 12-29 博隆技术 603325 72.46
  • 12-26 捷众科技 873690 9.34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