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部分产品提价0.5-2元,肯德基和汉堡王回应是否涨价

麦当劳部分产品提价0.5-2元,肯德基和汉堡王回应是否涨价
2023年12月27日 12:23 第一财经

  最经典的麦辣鸡腿汉堡就从24元涨到了24.5元。

  12月27日,麦当劳部分产品涨价。

  第一财经记者查阅麦当劳App发现,部分套餐、汉堡单品、小食纷纷涨价0.5元至2元,譬如最经典的麦辣鸡腿汉堡就从24元涨到了24.5元。

  其他的西式快餐近期是否会涨价呢?对此,汉堡王相关人士回应第一财经记者,汉堡王近期没有涨价计划。肯德基客服也表示,目前没有接到相关通知。

  12月25日下午,麦当劳官方客服回应第一财经记者表示,“结合运营成本的变化,我们定期评估并调整价格结构。”

  当被问及本次涨价是否是全国统一的,麦当劳官方客服表示,综合考量餐厅所属商圈与社区特征不同,餐厅提供的产品价格和优惠活动会有所差异,是需要以店内点餐渠道公示的价格信息为准。

  近几年来,一方面门店租金的上涨会增加企业及加盟商的运营成本,另一方面,由于米面、肉禽、食用油、蔬菜等农副产品价格存在一定的波动性,也对快餐企业的成本控制和抗风险能力提出了挑战。除了麦当劳,客单价较低的国内快餐品牌也在悄然涨价。【详情戳:麦当劳回应27日全线提价,快餐品牌为何都在涨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韦子蓉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
  • 12-29 博隆技术 603325 --
  • 12-26 捷众科技 873690 9.34
  • 12-22 艾罗能源 688717 55.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