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冻的公告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冻的公告
2023年12月16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359   证券简称:新农开发   编号:2023一072号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冻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司法冻结解除后,阿拉尔市统众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统众(集团)公司”)累计冻结股份数量为0股,占其持股数量的0%。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不存在被冻结的情形。

  公司于2023年5月9日披露了统众(集团)公司被乌市中院冻结持有的新农开发股份 30,700,000 股。具体事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押的公告》(2023-030)。

  公司于2023年12月15日获悉,公司大股东统众(集团)公司持有的本公司部分无限售流通股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解冻,具体情况如下: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累计冻结股份数量 0股,占其持股数量的0%。

  公司将持续关注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的冻结情况,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2月1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22 艾罗能源 688717 --
  • 12-20 达利凯普 301566 --
  • 12-19 辰奕智能 301578 --
  • 12-18 鼎龙科技 603004 16.8
  • 12-18 莱赛激光 871263 7.2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