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海日报:中国自主研发游戏海外收入同比下滑5.65%

中国出海日报:中国自主研发游戏海外收入同比下滑5.65%
2023年12月15日 20:02 深蓝财经

今日出海消息来自:嘉诚国际(603535.SH)、闻泰科技(600745.SZ)、三友医疗(688085.SH)、比亚迪(002594.SZ)、广汽埃安、海昌海洋公园(2255.HK)、赛微电子(300456.SZ)、和铂医药(2142.HK)、维达国际(3331.HK)、华策影视(300133.SZ)。

中国自主研发游戏海外收入同比下滑5.65%

在12月15日举行的2023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2023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对外发布。2023年,中国国内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为3029.64亿元,同比增长13.95%,首次突破3000亿关口。自主研发游戏中国国内市场实际销售收入2563.75亿元,同比增长15.29%;海外实际销售收入为163.66亿美元,同比下滑5.65%。

嘉诚国际:与多家知名(跨境)电商企业进行合作

嘉诚国际(603535.SH)12月15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多家知名(跨境)电商企业进行业务合作,达到披露标准时将依据信披规则进行披露。

闻泰科技:昆明工厂可满足全球客户的笔电制造需求

闻泰科技(600745.SZ)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笔电业务方面,客户市场拓展取得良好进展,公司在昆明工厂增加笔记本电脑制造产能,已经通过相关笔电客户的审厂认证,硬件设施、质量管理能力已达到行业一流水平,可以满足全球客户的笔电制造需求。公司笔电业务与特定客户合作开展顺利。

三友医疗:产品获美国FDA510(K)认证

三友医疗(688085.SH)12月14日公告,公司近日收到U.S.FoodandDrugAdministration(FDA)的通知,公司金属增材制造椎间融合器系列产品获得美国FDA510(K)认证。

*ST佳沃:公司未向山姆供应智利三文鱼

*ST佳沃(300268.SZ)12月1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未向山姆供应智利三文鱼。

比亚迪:泰国公司斩获5455台订单

比亚迪(002594.SZ)汽车消息,12月11日,为期13天的第四十届泰国国际汽车博览会落下帷幕。比亚迪泰国斩获了5455台订单,位居车展销售榜第三名。

广汽埃安:上榜世界经济论坛“灯塔工厂”名单

广汽集团消息,12月14日,世界经济论坛(WEF)公布最新一批“灯塔工厂”名单,广汽埃安榜上有名。这次有21家工厂入选“全球灯塔网络”,4家获选“可持续灯塔”,其中,中国上榜工厂有13家,广汽埃安成为广东唯一入选工厂。

海昌海洋公园:计划开发沙特阿拉伯王国项目

海昌海洋公园(2255.HK)港交所公告,董事会欣然宣布,集团于近期与沙特阿拉伯旅游发展基金签署无法律约束力合作备忘录,计划根据沙特阿拉伯旅游战略合作开发沙特阿拉伯王国海昌海洋公园项目。

赛微电子:境外MEMS产线已向欧美知名厂商长期供货

赛微电子(300456.SZ)12月15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境外MEMS产线的硅光子芯片制造技术较为成熟,已具备工艺开发及批量生产经验,已向欧美知名厂商长期供货。同时,境内MEMS产线已执行不同阶段的工艺开发合同,制造工艺正在持续积累迭代中。公司持续关注硅光芯片在下游光通信、光互联与光计算领域的应用,努力为境内外客户和相关产业创造价值。

和铂医药:子公司与Seagen订立许可协议

和铂医药(2142.HK)12月15日在港交所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诺纳生物(苏州)有限公司(简称诺纳生物)与SeagenInc.已就HBM9033(即间皮素抗体偶联药物)的全球临床开发及商业化订立许可协议。

根据协议,诺纳生物将收取总额为5300万美元的预付款及近期付款;基于若干待达成的开发及商业化成果计算的潜在里程碑付款,总额可高达约10.5亿美元;及按净销售额支付的分级特许权使用费,最高比例可达高双位数。

HBM9033是一款ADC药物,特异性靶向人间皮素(MSLN),一种在各种实体瘤中上调的肿瘤相关性抗原(TAA)。

维达国际:印尼Tanoto家族提出收购股份

根据维达国际(3331.HK)在港交所公告,印尼大亨SukantoTanoto的家族提出以每股23.50港元的价格收购维达国际股票。交易完成后,AsiaPacificResourcesInternational将持有维达约72.6%的股份;Essity将不再持有维达的任何股份。

华策影视:目前暂未获得PIKA内部测试申请

华策影视(300133.SZ)12月15日在互动平台表示,近期AI+视频爆款频出,根据海内外的产品测评,Pika1.0语义理解优秀,目前可以制作“皮克斯”风格的动画效果视频,各类转场、穿插的视频制作效果也比较逼真和优质,有利于助推影视行业数字化、智能化。公司对包括PIKA在内的大模型、AI应用工具均保持密切关注和跟踪。公司目前暂未获得PIKA内部测试申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昌海洋公园 同比下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20 达利凯普 301566 --
  • 12-19 辰奕智能 301578 --
  • 12-18 莱赛激光 871263 7.28
  • 12-18 鼎龙科技 603004 16.8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2.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