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传感器”相关业务的收入 三连板机器人概念股披露风险提示公告

没有“传感器”相关业务的收入 三连板机器人概念股披露风险提示公告
2023年12月15日 20:19 财联社

今日聚焦

【3连板福莱新材:截至目前没有“传感器”相关业务的收入、利润】

福莱新材披露风险提示公告,公司关注到有关媒体将公司列为“传感器”概念,公司主营业务为广告喷墨打印材料、标签标识印刷材料、电子级功能材料、新型薄膜材料、胶粘材料等工业消费品及高端智能装备。截至目前没有“传感器”相关业务的收入、利润。

中文传媒:筹划购买控股股东旗下资产 12月18日起停牌】

中文传媒公告,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控股股东江西出版集团购买江西教育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江教传媒”)100%股权、江西高校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高校出版社”)51%股权。交易完成后,江教传媒、高校出版社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股票12月18日开市停牌,预计停牌不超过5个交易日。

投资&签约

中国中车:中车资本拟9亿元参设华舆高新交控产业链投资基金合伙企业】

中国中车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称“中车资本”)拟联合其他出资人共同设立华舆高新交控产业链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具体名称以工商登记为准,称“基金”)。该基金总认缴出资额为30.31亿元人民币,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车资本作为该基金有限合伙人拟认缴出资额9亿元人民币。

山高环能:济南十方拟与济南光伏签订《合同能源管理(售电)协议》】

山高环能公告,公司下属公司济南十方固废处理有限公司(简称“济南十方”)拟与济南北控光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济南光伏”)签署《合同能源管理(售电)协议》,济南光伏拟在济南十方建筑物屋顶与部分地面场地建设光伏发电站及其配套设施,济南光伏每日向济南十方提供不高于1370kwh电量,即每年提供不高于50万kwh的电量,合作期为项目正式并网发电之日起至济南十方与济南市城市管理局签订的《济南市餐厨废弃物收运处理项目特许经营协议》约定的特许经营期限届满时止,结合济南十方自用电量及电价的合理预测,合作期内预计需向济南光伏支付光伏电费不超过425万元,预计每年支付光伏电费不超过25万元(最终以实际结算电费为准)。同日公告,董事会同意选举谢欣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安奈儿:全资子公司安奈儿科技签署《关于算力平台项目的采购合同》】

安奈儿公告,全资子公司安奈儿科技与河南传媒数字签署《关于算力平台项目的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9746.5万元,主要为其算力平台项目提供相关设备及软件。同时,安奈儿科技与创新科签署《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8771.9万元,主要是采购建设算力平台所需的设备与软件。本次交易中,安奈儿科技承担了算力平台项目的设备与软件采购代理商角色。

运机集团:拟以1万新元设立新加坡全资子公司运机国际】

运机集团公告,为进一步推动四川省自贡运输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国际化战略,积极拓展海外业务,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1万新元,在新加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运机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当地相关部门最终注册核准的名称为准,简称“运机国际”)。

中原高速:拟出资8400万元参设新能源公司】

中原高速公告,2023年12月15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设立新能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与交投集团及服务区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新能源公司,共同开发省内集团高速公路隧道、边坡、服务区、交通两侧等路域资源,因地制宜建设光伏发电设施及充电桩等关联产业,并实现新能源技术、设备在交通领域的研发、推广和应用。公司出资8,400万元,持有新能源公司30%的股份,为其第二大股东。

中源协和:控股子公司拟与合源生物继续签订相关租赁和服务合同】

中源协和公告,经友好协商,公司控股子公司协和干细胞基因工程有限公司拟与合源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简称“合源生物”)继续签订相关租赁和服务合同,合源生物继续租赁协和干细胞洁净车间和场地、超低温储存仓,委托协和干细胞为其提供液氮罐保管及管理服务,为其租赁场地提供物业服务,合同期限三年,自2024年1月1日至2026年12月31日止。本次交易总金额为14,421,307.89元。

新集能源:拟与大唐安徽公司共同投资滁州电厂项目】

新集能源公告,为进一步扩大公司煤电一体化规模,公司与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简称“大唐安徽公司”)拟共同投资开发建设安徽滁州电厂2×660MW级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工程项目(简称“滁州电厂项目”)。滁州电厂项目动态总投资53.14亿元,项目资本金为项目动态总投资的30%。公司拟向大唐凤阳小岗村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增资后拟更名为中煤新集滁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滁州发电公司”)增资3.02亿元,认缴滁州发电公司全部新增注册资本,大唐安徽公司放弃此次同比例增资权。增资后,滁州发电公司注册资本增至4.25亿元,其中公司出资占比85%、大唐安徽公司出资占比15%。

九阳股份:拟2亿美元投建香港智能家电科技创新中心项目 全资子公司拟收购深圳甲壳虫68.45%的股权】

九阳股份公告,全资子公司九阳小家电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深圳甲壳虫智能有限公司68.4517%的股权,交易对价共计为1.26亿元。本次交易完成后,深圳甲壳虫将成为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同日公告,拟以自有及自筹资金2亿美元向公司全资子公司九阳股份(香港)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进行增资,通过九阳香港公司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投资建设九阳股份香港智能家电科技创新中心项目。

百邦科技:子公司续签苹果授权服务供应商协议】

百邦科技公告,全资子公司上海百华悦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上海百邦”)2018年4月24日与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简称“苹果公司”)签署了《苹果授权服务供应商协议》。近日,上海百邦与苹果公司签署补充协议,续签了《苹果授权服务供应商协议》。

股权变动

庚星股份:控股股东所持公司28.95%股份可能被变价处置】

庚星股份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庚置业集团收到上海金融法院下达的执行裁定书,裁定变价中庚置业集团持有公司的6666.24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95%)。如上述股份被变价处置,可能导致公司实控权发生变更,进而影响公司控制权稳定性。此次事项不会对公司日常运行和经营管理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增减持&回购

舒泰神:香塘集团拟减持不超过1%】

舒泰神公告,香塘集团拟减持不超过1%。

路维光电:拟以5000万元-8000万元回购股份】

路维光电公告,拟以5000万元-8000万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46.51元/股。

豪迈科技:控股股东拟以不低于1000万元增持公司股份】

豪迈科技公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以不低于1000万元增持公司股份。

经营&业绩

海航控股:11月旅客运输量同比上升300.67%】

海航控股公告,2023年11月,本集团收入客公里环比下降25.45%,同比上升324.79%;旅客运输量环比下降23.83%,同比上升300.67%;客运运力投入(按可利用客公里计)环比下降18.09%,同比上升254.17%。

春秋航空:11月旅客周转量同比增长196%】

春秋航空公告,11月,公司客运运力投入(按可用座位公里计)同比增长141.19%,环比下降4.81%;旅客周转量(按收入客公里计)同比增长196%,环比下降6.58%;客座率同比增长16.39%,环比下降1.67%。

中国国航:11月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348.6%】

中国国航公告,11月客运运力投入(按可用座位公里计)同比上升279.1%,环比下降6.7%;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348.6%,环比下降10.7%;平均客座率为73.4%,同比上升11.4个百分点,环比下降3.3个百分点。

中国东航:11月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334.52%】

中国东航公告,11月,公司客运运力投入(按可用座公里计)同比上升271.05%;旅客周转量(按客运人公里计)同比上升334.52%;客座率为76.18%,同比上升11.13个百分点。

吉祥航空:11月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216.87%】

吉祥航空公告,2023年11月,公司客运运力投入同比上升146.17%,其中国内、国际和地区航线客运运力投入同比变动分别为122.69%、698.80%和741.85%;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216.87%,其中国内、国际和地区航线旅客周转量同比变动分别为190.35%、1086.33%和911.03%;客座率为82.50%,同比上升18.41%,其中国内、国际和地区航线客座率同比变动分别为19.68%、22.71%和12.00%。

人民同泰:董事长辞职】

人民同泰公告,林国人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及各所在委员会委员职务。

南方航空:11月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324.97%】

南方航空公告,11月,本集团客运运力投入(按可利用座公里计)同比上升253.35%;旅客周转量(按收入客公里计)同比上升324.97%;客座率为78.93%,同比上升13.3个百分点。

合同&项目中标

金埔园林:联合体中标维西县塔城乡村振兴示范园(田园综合体)特许经营项目】

金埔园林公告,近日,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公布了“维西县塔城乡村振兴示范园(田园综合体)特许经营项目社会投资人招标中标结果”,确定公司与江西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联合电建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中标人。项目建设期为3年,合作期限为30年,合同估算价为34亿元。

融资&定增

光电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2亿元 用于高性能光学材料及先进元件等项目】

光电股份公告,公司拟向包括控股股东光电集团、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中兵投资在内的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资不超过12亿元,用于高性能光学材料及先进元件项目、精确制导产品数字化研发制造能力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光电集团拟以现金认购3000万元,中兵投资拟以现金认购1.5亿元。

股价异动

【22天13板引力传媒:公司主营业务及业务模式未发生重大变化】

引力传媒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性公告称,公司主要业务为品牌营销、效果营销、社交营销、电商营销与运营服务和数据咨询服务。经自查,公司目前日常经营情况正常,主营业务及业务模式未发生重大变化。市场环境或行业政策未发生重大调整,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有媒体将公司列为抖音短视频付费概念股。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中未涉及抖音短视频付费业务。市场将公司作为短剧概念股。目前,公司不涉及短剧内容制作、运营等相关业务。

【4连板音飞储存:不涉及人形机器人产品、人工智能产品】

音飞储存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股票于2023年12月13日、12月14日、12月1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不涉及人形机器人产品、人工智能产品。

上海建科:不涉及数据交易等“数据要素”相关业务】

上海建科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关注到有关媒体将公司列为“数据要素”概念,公司主营业务为工程咨询服务、检测与技术服务、环境低碳技术服务、特种工程与产品销售等,截至目前不涉及数据交易等“数据要素”相关业务。

其他

华海药业:制剂产品注射用培美曲塞二钠获得美国FDA批准文号】

华海药业公告,公司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简称“美国FDA”)的通知,公司向美国FDA申报的注射用培美曲塞二钠的新药简略申请(ANDA,即美国仿制药申请)已获得批准。

寿仙谷:全资子公司获得国产保健食品注册证书】

寿仙谷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金华寿仙谷药业有限公司“寿仙谷牌红曲绞股蓝灵芝胶囊”产品完成了国产保健食品注册工作,并获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放的国产保健食品注册证书。

尖峰集团:子公司药品艾司奥美拉唑镁肠溶干混悬剂纳入国家医保目录】

尖峰集团公告,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浙江尔婴药品有限公司的艾司奥美拉唑镁肠溶干混悬剂纳入《国家医保目录》。

百奥泰:BAT1308注射液联合含铂化疗治疗子宫内膜癌获批临床试验】

百奥泰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公司在研药品BAT1308注射液联合含铂化疗用于治疗子宫内膜癌的临床试验申请获得批准。

腾达建设: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

腾达建设公告,子公司浙江腾达建设置业有限公司于近日参与编号为台土告字[2023]082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竞买,最终以挂牌起始价6,230万元竞得该宗地块使用权,并于2023年12月15日与台州市自然资源交易中心签订了《成交确认书》。本次竞买总额在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授权期限为自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浙江震元:子公司注射用氯诺昔康通过一致性评价】

浙江震元公告,全资子公司浙江震元制药有限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注射用氯诺昔康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该药品通过了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20 达利凯普 301566 --
  • 12-19 辰奕智能 301578 --
  • 12-18 莱赛激光 871263 7.28
  • 12-18 鼎龙科技 603004 16.8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2.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