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未来 携手谱华章 | 中国东方教育与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成功签约

筑梦新未来 携手谱华章 | 中国东方教育与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成功签约
2023年12月11日 09:31 媒体滚动

转自:合肥在线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12月6日,中国东方教育与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中国东方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沙旭,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送财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协议。

领导一行参观安徽新华高级技工学校
领导一行参观安徽新华高级技工学校领导一行参观安徽新华高级技工学校

在签约之前,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送财一行在集团常务副总裁沙旭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调研了安徽新华高级技工学校。详细了解了学校的专业建设、赛事成果、实训课堂和教学特色。调研中,陈院长一行对学校的党建、直播助农及就业保障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国东方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沙旭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送财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送财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模式展开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未来将按照“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双师队伍建设、教研科研合作、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度的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签约仪式现场

办学三十五年来,中国东方教育一直积极探索职业教育发展新模式。未来,中国东方教育将持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加强“校政行企”合作,为培养更多高技能专业人才、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
  • 12-13 宏盛华源 601096 --
  • 12-12 西磁科技 836961 8.09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41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19.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