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自动驾驶叉车助力“智改数转”现场会在南通市举办

2023年自动驾驶叉车助力“智改数转”现场会在南通市举办
2023年11月29日 17:51 紫牛新闻

11月28日下午,2023年自动驾驶叉车助力“智改数转”现场会在南通市崇川区圆满落幕。本次大会由南通市工业信息化局指导,南通市物流协会、南通市车联网产业协同创新协会主办,江苏鸿鹄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南通市徐州商会、宿迁商会、盐城商会、淮安商会、连云港商会协办。以“智改 数转 网联”为主题,旨在通过现场交流自动驾驶叉车助力“智改数转”技术和成效,推动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共同发挥通江达海优势,加快智改数转网联,固本兴新,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本次大会云集林森物流集团、南通机场集团、南通中外运物流等物流企业,精华制药、金轮蓝海、东丽等大型制造企业,150多名企业、学者代表参会。

南通市工商联主席陆建新表示,物流业和自动驾驶的相融合,是物流业升级转型的良好机遇。自动驾驶叉车,可应用在仓储,港口、码头等场景,助力企业“智改数转”。

南通市崇川区委常委、崇川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闫静翔上台致辞,指出本次现场会以自动驾驶叉车为切入点,是推动产业融合发展、促进“智改数转”工作走深向实的一次积极探索。希望各企业单位相互交流、总结经验、共谋发展。

江苏鸿鹄科技电子有限公司常务副总何艳女士详细介绍了自动驾驶叉车系列产品的亮点优势和应用场景。她表示,呈现给南通企业界朋友的自动驾驶叉车极具技术领先与综合成本优势,不仅部署快捷,工作高效,还能提供全方位的3D安全防护,极具安全感。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自动驾驶叉车的作业,体验了叉车避障等功能。

会上,南通大生医药有限公司、南通动感服饰在线商务有限公司、南通昇鹏物流有限公司及江苏易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江苏鸿鹄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签约。

南通大学副校长施佺分享了“智改数转”的真知灼见。市工信局两化融合处副处长顾炜解读了“智改数转”相关政策,为南通市企业进行了传经送宝。

南通市车联网产业协同创新协会会长杲先锋表示无人驾驶叉车可以赋能企业智能化升级和数字化转型,达到降本增效、提升企业竞争力的目的。希望参会的各单位积极拥抱创新,让南通在智改数转网联方面,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答卷。

南通市物流协会会长周杰强调了“智改数转”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表示物流协会将竭诚为各物流企业做好服务,助力企业“智改数转”和高质量发展。

校对 盛媛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自动驾驶 南通市 江苏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04 丰茂股份 301459 --
  • 12-04 索宝蛋白 603231 --
  • 11-30 无锡晶海 836547 16.53
  • 11-30 永达股份 001239 12.05
  • 11-29 中远通 301516 6.8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