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至26日,长春以下小区进行燃气安检

11月20日至26日,长春以下小区进行燃气安检
2023年11月17日 16:12 吉林日报

记者从长春燃气获悉,11月20日至11月26日,长春燃气将进行新一轮燃气安检工作。

城区东部区域范围内的金源房地产、天地大厦、首地首城、瑞美翡翠国际。

城区西部区域范围内的民悦馨居、长纺宿舍、大众三期、旺达小区、华伦小区、绿园小区、一汽轻型宿舍、新竹花园、万盛理想国 、客车新区、长客花园、教师楼、工行宿舍、建行宿舍、青林湖畔、和悦家园、中核家园、盈家瑞景、新隆小区、成涛国际。

城区净月区域范围内的万科城、万科城翡翠公园、福临花园。

据介绍,在安检时,长春燃气安检员会免费为居民发放燃气用户手册、请各位居民能够充分重视这本燃气用户手册、认真阅读相关内容、保留好手册便于日常查看。

安检员在安检过程中,还会当面讲解和演示如何正确使用燃气,市民可以现场学习并一同操作,记住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长春燃气安检员是经过专业培训的、有成型的安检流程,统一工装、佩戴工牌,携带专业安检工具及设备入户免费安检。但目前,社会上部分人员冒用长春燃气名义,进行安全检查,借机推销节能阀、节能罩、报警器等产品,以此牟利。提示广大居民注意甄别,谨防上当。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聂芳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检 长春市 安检员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
  • 11-24 锦江航运 601083 --
  • 11-21 中机认检 301508 --
  • 11-20 京仪装备 688652 31.95
  • 11-17 思泰克 301568 23.2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