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家用的“芯”,可能来自这家百年企业

您家用的“芯”,可能来自这家百年企业
2023年11月08日 08:0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这届进博会,我们为大家展示了电子科技、水处理、防护、工业技术、下一代汽车、医疗健康、建筑等七大领域的最前沿技术。”在本次进博会的技术装备展馆内,百年企业杜邦所展示的皆为紧贴当下中国市场热点和发展趋势的技术与产品。

记者在现场看到,杜邦展台设计虚实结合,融入声、光、影的感官互动,科技感与体验感十足,参观者仿佛走入了一个先进材料与应用的“万花筒”,生动展示科技创新在实现一个更美好和可持续的世界中发挥的关键作用。

水是人类赖以生存的生命之源,本次杜邦在水处理展区所展示的是曾获多项国际奖项的水处理解决方案,包括工业及市政用水、全屋及商用净水、生命科学及制药、废水处理及再利用等领域的技术及产品。没错,您家用的净水机里的滤芯可能就来自杜邦。

今年,是全球反渗透膜领域的“黄金标杆”——杜邦™ FilmTec™ 诞生的45周年。何为“黄金标杆”?“我们是全球首支RO膜制备工艺的发明者,我们的膜就是行业标准,‘黄金标杆’由此而来。”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杜邦作为RO膜领域的发明者,一直以来秉承为各大净水机品牌商赋能,除菌率高达99.99%,降低净水机能耗的同时,延长使用寿命,让千家万户喝上天然、纯净、健康的好水,提升人们净饮水的品质。

此外,杜邦™ TapTec™ 家用软水树脂源自杜邦™ 80多年离子交换树脂技术应用研发经验,应用于家用滤水壶,可有效去除自来水中的重金属,保证饮水安全;应用于中央软水机,可去除水中钙镁离子软化水质,为沐浴、洗涤提供优质软水,使家庭用户充分享受软水带来的舒适健康生活。

记者 / 张益

编辑 / 宗哲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杜邦 黄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10.5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53.63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