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食品进博会首发十余款蛋白质新品,确定在华百亿销售目标

泰森食品进博会首发十余款蛋白质新品,确定在华百亿销售目标
2023年11月07日 21:00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王思炀)11月7日,第六届进博会上,泰森食品全球首发“空气炸锅”“小酒馆”“十翅一桶”三大产品系列的十余款创新蛋白质新品,并定下未来在中国市场的百亿元销售目标。

2023泰森进博会新品发布会中,泰森“小酒馆”“空气炸锅”系列产品初次亮相。相关新品是泰森运用非油炸健康蒸烤工艺、独创薯片酥皮裹粉技术等,对鸡腿排、鸡柳、鸡块等传统鸡肉小食产品的突破创新,强调打破传统单一风味局限性,创造丰富口感层次和多重味觉享受。前期已登陆中国市场的明星产品“十翅一桶”,本次首发焦糖蜂蜜味、法式蒜香黄油味两种全新口味,满足消费者尝新心理需求升级。

对于国内预制菜赛道布局,泰森表示,公司在“全球资源 本土研发”的产品策略基础上,通过与消费者沟通,创新研发产品品类及口味,优化食品营养健康升级。同时,公司探索“懒人经济”“一人食”“夜宵经济”等多元消费场景,持续丰富产品多样性选择,满足现代消费者健康化、个性化和多元化饮食需求升级。

发布会上,泰森食品与十余位经销商代表签字,定下未来在中国市场的百亿元销售目标。泰森中国区总经理薛军表示,泰森在中国市场20余年,坚持实行全渠道、全供应链、全蛋白质、全球资源、全国布局的战略规划,完善泰森中国的“本土”供应链布局。未来,泰森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坚持用更安全、健康、优质的高蛋白产品,不断提升更符合中国市场和新时代消费的高品质和多元化需求。

编辑 李严

校对 柳宝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进博会 泰森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10.5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53.63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