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进博|波士顿科学大中华区总裁张珺:进博会让我们的展品变商品

直击进博|波士顿科学大中华区总裁张珺:进博会让我们的展品变商品
2023年11月06日 20:27 新浪财经

专题: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11月6日,波士顿科学在进博会上集中推介了五款产品,并为ROTAPRO旋磨介入治疗系列产品*举行了预上市仪式。

  据了解,ROTAPRO旋磨介入治疗系列产品在简化旋磨操作、提高手术效率的同时,可以大幅降低医生的学习成本及曲线,提升冠状动脉斑块旋磨术的使用率。此外,波士顿科学还展出了CURATE neo2经导管植入式心脏瓣膜,该产品适用于经心脏团队评估认定为适合进行TAVR术式的有症状的钙化性自体重度主动脉瓣狭窄患者。

  此外,Jetstream血管斑块旋切系统是目前唯一具有主动抽吸和灌注功能,且同时具备处理钙化、斑块、血栓三种病变类型斑块切除功能的设备。新一代左心耳封堵器WATCHMAN FLX Pro采用了特殊涂层设计与可视化标记,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可靠性和准确性。

  波士顿科学大中华区总裁张珺表示:“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参展五年来,我们已经有多款产品实现了‘展品变商品’。今天有五款产品亮相创新产品推介会,进一步彰显了我们的创新实力。我也期待这些新产品、新技术,能够借力进博东风,加快惠及中国患者的步伐。未来,我们将持续带来更多前沿医疗创新解决方案,为满足中国广大患者的未尽之需而不懈努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其霖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53.63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