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政务地图公安主题全面上线

长三角政务地图公安主题全面上线
2023年10月18日 00:01 媒体滚动

星报讯 近日,合肥市的夏女士因找工作,需要办理“无犯罪记录证明”,通过长三角政务地图公安主题地图顺利办理了“无犯罪记录证明”。“真的是太方便了,前后不到1分钟就顺利办理了。”夏女士高兴地说。记者昨日从安徽警方获悉,目前长三角政务地图公安主题地图已全面上线,全力打通服务惠民“最后一公里”。

淮南市的杨女士通过长三角政务地图公安主题地图顺利办理了“注销户口证明出具”业务,“没想到这个公安主题地图这么好用!你想办啥事、到哪去办事、怎么办事,地图全都自动给你显示出来了,现在有了这个公安主题地图导航服务,办理公安事项太省心了。”

据了解,公安主题地图可以通过直观、可视、清晰的地图形式,实现公安类服务事项查询与办理。用户只需输入想办理事项的关键词,地图就能精准识别办事需求,提供办事指南信息,并智能推荐“掌上办”“网上办”“窗口办”“自助办”办理模式,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最佳办理场所及办理方式。

公安主题地图是什么?长三角政务地图公安主题地图关联公安机关、派出所、综合警务站、服务综合窗口、照片采集点等场所,为群众提供户政、交管、出入境等业务办理。

公安主题地图有哪些功能?打开公安主题地图,可以直观展示周边的服务场所,点击选中的服务场所,即可查看场所的开放时间、服务电话、可办业务等详细信息。点击下方“导航”按钮,一键导航到目的地。

公安主题地图怎么使用?在皖事通首页点击长三角政务地图图标,查看当前所在区划支持的主题地图类型,选择公安主题进入即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安 长三角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25 百通能源 001376 --
  • 10-23 上海汽配 603107 --
  • 10-20 惠柏新材 301555 --
  • 10-19 德冠新材 001378 31.68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9.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