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成功的精髓在于本土化” 孩之宝看好中国市场将持续加码布局

“全球化成功的精髓在于本土化” 孩之宝看好中国市场将持续加码布局
2023年10月17日 16:50 东方网

第16届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今天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玩乐公司,孩之宝携麾下变形金刚、小马宝莉、小猪佩奇、地产大亨、培乐多、NERF热火、超凡战队(Power Rangers)、BLYTHE小布娃娃等核心品牌亮相。

“中国已成为孩之宝重要的战略市场和增长引擎,我们认为,全球化成功的精髓在于本土化。”孩之宝欧亚地区授权消费品业务副总裁Marianne James女士表示,“近年来孩之宝在中国的业务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孩之宝对中国市场前景长期十分看好,未来将持续加码布局中国市场,与更多中国合作伙伴一道,将最适合本土消费者的产品和体验带给市场。”

近年来,中国品牌授权市场发展迅速,《2023中国品牌授权行业发展白皮书》数据显示,五年来授权商品零售额和授权金规模持续增长,2022年中国年度授权商品零售额为1390亿元,比上年增长1.2%;中国年度授权金54.2亿元,比上年增长1.9%。

为了把握中国市场快速发展机遇,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最好的玩乐体验,孩之宝借助先进的数据分析能力和深刻的消费者洞察,深入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消费习惯,打造他们真正想要的产品和体验,从而与中国消费者建立更紧密的情感联结。

“我们将立足本土化实践,积极开发更符合国内文化习俗的本土化内容,加强IP本土化运营,深度挖掘IP潜力,为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提供充满新鲜感和吸引力的优质产品及体验。”孩之宝大中华区消费品部总监钱静告诉记者。

2024年,孩之宝旗下多个标志性品牌将迎来重要周年纪念,包括变形金刚40周年、小猪佩奇20周年和龙与地下城50周年等。为了给品牌周年庆做准备,各品牌已陆续推出众多精彩内容,并准备了更多充满吸引力的全新故事内容。比如,除了已经在热播的第一季,《变形金刚:地球火种》动画剧集的第二季也将有计划引进,并将推出基于剧集创造的漫画故事。《小猪佩奇》第十季动画剧集和小猪佩奇20周年特别版剧集也计划在明年引进。

“未来,我们将从时尚、食品、卡牌和落地娱乐体验等更多领域开展全新的授权合作,将变形金刚、小猪佩奇、小马宝莉、龙与地下城、NERF热火和孩之宝游戏打造成10亿美元以上的品牌。”钱静表示。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孩之宝 小猪佩奇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25 百通能源 001376 --
  • 10-23 上海汽配 603107 --
  • 10-20 惠柏新材 301555 --
  • 10-19 德冠新材 001378 --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9.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