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真顶豪!秦淮河畔“限量版”别墅来了

这才是真顶豪!秦淮河畔“限量版”别墅来了
2023年10月17日 17:02 扬子晚报

真正的顶豪来了!近日,随着越城天地·四十二院全新千平样板间揭开神秘面纱,建筑面积约650-1400㎡的新中式产品正式惊艳登场,吸引全城关注目光。

中华门前、秦淮河畔、明城墙下,作为城中文脉之上唯一在售别墅,越城天地·四十二院不仅自带文华东方酒店、中央公园、沉浸式商业街区等顶尖配套,还拥有令人一见倾心的产品。

全城仰望的真顶豪生活,于此惊艳呈现。

南京楼市不缺豪宅缺的是真顶豪

对于越城天地,关注南京顶豪圈的人肯定不陌生。

连续三年打破南京3000万级住宅产品销售纪录,今年3月一套1450㎡的商墅以7680万的价格成交,刷新了南京豪宅总价新高……

自从公开以来,无论市场形势如何变化,越城天地的一举一动总是能夺人眼球。

南京不缺豪宅,越城天地凭什么脱颖而出,遥遥领先?原因无它,越城天地的出现,满足了精英阶层对“真顶豪”的全部向往,放眼整个南京难寻对手。

在“限墅令”影响下,寸土寸金的城中可售项目寥寥无几,别墅更是几近绝版,越城天地作为主城目前唯一在售别墅,真正卖一套少一套。

谈及地段和资源,越城天地也绝不仅仅是“优越”一词可以形容,稀缺性和独特性凸显。

20多家全球合作方,30多项非遗,80多稿方案,800多个日夜……唯有匠心打磨的瑰宝,才称得上南京顶豪市场的产品力标杆。

在空间尺度上,越城天地四十二院打造了建筑面积约650㎡、约850㎡、约1400㎡三种户型,地上三层,地下两层,如此奢阔的居住空间,即便在顶豪圈中也非常少见。而这种级别的项目,在价格上也代表了城市的天花板,总价预计在4000万—1个亿之间。

城市源址之上可以传承的珍贵资产

当然,越城天地的价值,绝不仅仅是数字所能衡量的。

繁华易得,底蕴难求,唯有承载了城市记忆和人文底蕴的作品,才称得上是可以传承的珍贵资产。

越城天地择址金陵文脉之上,这里承载了南京城2500年的文化底蘊与辉煌。

公元前472年范蠡筑城之后,越城遗址就成了南京的城市源址。

不同的时代,赋予了这片土地不同的名字。

2500年来,无论是越城、长干里、老城南,还是如今的越城天地,南京独有的风雅和浪漫,在这片土地上,从未改变。

中华门前,明城墙下,秦淮河畔,报恩寺旁,是南京文化资源极为珍贵的1公里,也造就了越城天地不可复制的地脉属性。

根植于2500年历史的丰厚文脉,以及1.05超低容积率,越城天地构建了一个全新的豪宅作品。

低密居住群落,开放式商业街区,城市中心公园,均在越城天地的规划范围内。

传统与现代相得益彰,古典与未来在此融合,越城天地的出现,轰动了全城,惊艳了世人,一经推出,就被整个长三角的精英阶层争相收藏。

硬核产品极少数人的进阶之选

放眼世界,真正的圈层人物总在追逐“限量款”。

越城天地全新组团“四十二院”,仅有42套房源,注定只有极少数人才能拥有。

伴随着建筑面积约1100㎡样板间的公开,越城天地·四十二院向市场充分展现了作为“限量款”真顶豪的硬核产品力。

地上三层,地下两层,将美学设计、精工品质与空间场景巧妙融合,外加尺度震撼的前庭后院和顶层大露台,开启了张弛有度的诗意栖居。

一层主要为会客区、餐厅,以及适合老人居住的套房,挑空客厅高度大约7米,大面积落地玻璃的应用,引阳光和花香入室。

二层两个套房,尺度阔绰,为孩子们打造独立的起居空间。

三层整层打造为主人房,包含一个面积约38㎡的主卧套房,配置顶奢酒店式的淋浴房、衣帽间,一间风雅茶室以及一个超大露台,让主人更好地享受品质生活。

宽奢有序的大宅尺度,高度聚合又彼此独立,正是精英家庭追求的理想之境。

地下两层则是天马行空的“宝藏”天地。

负一层负二层约有7.7米的挑高空间,大气通透。

地下室的面积也十分可观,负一层面积超过300㎡,设有健身房,予以空间节奏和秩序,还设有钢琴区、酒窖等功能区。

负二层则创造性引入了室内私人泳池,以及一个超大的多功能厅,以极致启迪生活的想象。

地下空间通过旋转楼梯与地上庭院相连,这套样板间光院子的面积就高达160㎡,前庭后院,拥天揽地。

在此可种一棵黑松,摆一架秋千,做一场瑜伽,承载一家人的温馨日常,同样能成为会客宴请的主场,开启一场主宾皆欢的户外PARTY,享受惬意美好。

越城天地“限量版”院墅,如同所有的稀世珍品一样,时间越久越有味道。

高级烟火家门口的国际化生活

畅想一下未来入住越城天地·四十二院后的生活,更是令人无法不心动。

推开院门,氤氲着秦淮烟水,漫步在逶迤曲巷里,42套中式别墅错落有致,外立面采用葡萄牙米黄石材与深褐色铝板搭配,植入双坡屋顶、片式山墙、挑檐等元素,岁月的沉淀与大地的肌理、历史的悠远感相映生辉。

山墙上的传统石纹,是刻在建筑上的文化徽章。仪仗院门,悬鱼高挂,云纹飘逸,彰显东方意趣。

传世百年的香山帮园林造诣,也被运用到了越城天地·四十二院中。层层递进,移步易景,无论是外出还是归家,都是令人赏心悦目的游园式体验。一年四季,四时之景不尽相同。

在越城天地·四十二院,既可感受金陵魅力、获得精神共鸣,又能拥有触手可及的繁华未来。

四十二院东侧,是约5.5万㎡的城市级中央公园。

中央公园目前正在建设中,包含大草坪、户外剧场、亲子乐园、窑址博物馆等。与秦淮河、明城墙形成丰富的天际线层次,为南京奉献一座T字形公园。

穿过公园继续前行,就是全球顶级的豪华酒店集团之一的文华东方酒店。

文华东方酒店以其优质服务与奢华体验,令全球众多国际巨星与社会名流成为它的“粉丝。坐落于越城天地的文华东方酒店,已经顺利实现主体结构封顶,预计2025年开业。

于长干里之上诠释奢适生活,它不仅是未来业主家门口的高奢配套,更是可以代言南京、对话世界的新地标。

越城天地还在建约10万㎡的沉浸式商业街区,携手中国古建泰斗杜顺宝,复现明代“花月春风十六楼”的繁盛景象,以低密度的形态带给南京全新的时尚购物、休闲体验,未来必将成为新的网红打卡地。

这个昔日名门望族遍布的繁华之地,正逐步走向复兴。而纵观南京顶级豪宅市场,都难寻如此高配的项目,并且能够在步行范围内从容尽揽,家门口就能坐享满满的高级烟火。

城市中心的别墅日渐稀有,充满东方韵味和人文底蕴,同时拥有世界潮流之上理想院墅生活的,唯有越城天地·四十二院。

超越了财富甚至物质领域,南京“限量版”的真顶豪产品,目前已经全新启幕,静候应天人物品鉴!

推广名:越城天地

备案名:越城天地中心

开发商:南京盛香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预售证号:2023100153W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市 别墅 豪宅 样板间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25 百通能源 001376 --
  • 10-23 上海汽配 603107 --
  • 10-20 惠柏新材 301555 --
  • 10-19 德冠新材 001378 --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9.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