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一家长反映幼儿园虐童,教育局及警方介入调查

沈阳一家长反映幼儿园虐童,教育局及警方介入调查
2023年10月12日 17:35 上游新闻

近日,辽宁省沈阳市一名家长网络发文反映:自己家孩子遭到所就读幼儿园老师的虐待,在午饭后被逼迫吃东西。10月12日,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了解到,目前沈阳市和平区教育局以及辖区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涉事幼儿园工作人员称,事情正在调查。

这名沈阳家长发帖称,孩子遭到就读幼儿园老师虐待,“午饭后老师强迫孩子吃南瓜,孩子咽不下呕吐在盆里,老师又盛出呕吐物往孩子嘴里怼。”同时,该家长发布的9月15日的视频监控显示,一名女老师端着饭盆,另一只手拿着勺子往孩子嘴里喂食物,孩子向后躲闪仍被继续喂。孩子的父亲张先生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孩子今年6岁,在沈阳市和平区马路湾中心幼儿园(大班)就读,被举报涉嫌虐待的为班级授课老师。

张先生告诉记者,9月15日是孩子的生日,家人特意为孩子换上了新的衣服,但是接孩子放学时,发现孩子衣服很脏,但并没多想。之后孩子告诉奶奶,在吃过午饭后,又被老师强行喂饭。

在得知孩子的疑似遭到虐待后,家长多次与幼儿园沟通,也未能看到事发视频。据张先生介绍,经过多日争取,最终在派出所的协调下,他们才得以看到监控回放。

涉事幼儿园监控视频的截图。 受访者供图涉事幼儿园监控视频的截图。 受访者供图

10月12日,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沈阳市和平区教育局以及辖区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沈阳市和平区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称,已派工作人员前往幼儿园调查。

据幼儿园公众号内容显示,该幼儿园占地面积560余平方米,设有托班、小班、中班、大班,进行分班教学。教师全部为幼儿师范专业毕业的大专毕业生。在工商登记信息中显示,幼儿园经营范围包括:对儿童做好身心培育和文化启蒙教育工作,负责儿童在园期间的人身安全。

上游新闻记者 张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沈阳市 教育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20 惠柏新材 301555 --
  • 10-19 德冠新材 001378 --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41.66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9.5
  • 10-11 阿为特 873693 6.3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