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囊家族”出没愚园路街区,潮人打卡必去!

“胶囊家族”出没愚园路街区,潮人打卡必去!
2023年08月26日 18:3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作为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的愚园路艺术街区,近年来已成为国内外品牌争相落地快闪活动的“福地”。日前,愚园路迎来了伊丽莎白雅顿“智性街区”快闪活动,市民在参与趣味环节的同时,也能近距离感受品牌护肤产品。

伊丽莎白雅顿是拥有超过百年专业经验的美妆护肤品牌,借助本次快闪活动,发布品牌首款“修护级”A醇精华——第Ⅱ代粉胶:时空焕活淡纹紧致胶囊精华液。快闪活动融合艺术装置、特色展览、互动抽奖等形式,主会场位于创邑space丨弘基大草坪,分会场位于愚巷,闻讯而来的市民络绎不绝,既有喜爱品牌的忠实粉丝,也有噶闹猛的阿姨爷叔。

主会场区域,以品牌“胶囊家族”粉胶、金胶、银胶及其包装为设计灵感,创意构筑了三大胶囊空间。步入金胶空间,市民可了解品牌发展历程,打卡纽约都市街景、红色复古浴缸等,拍照合影十分出片。

粉胶空间内,呈现出科技感的设计风格,重点介绍了新品成分与科技信息及产品升级要点。银胶空间被打造成“研发实验室”,中央圆形展台精心陈列胶囊家族全系列产品,可供市民试用体验。

工作人员介绍,活动将持续至8月27日,活动期间,市民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与互动,均有机会获得礼品,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伊丽莎白雅顿“智性街区”快闪活动

地址:愚园路1107号创邑space丨弘基,愚园路1381号愚巷

部分图片来源于品牌

撰稿/摄影:李嵩楠

编辑:高 琴

责编:李晶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伊丽莎白雅顿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04 斯菱股份 301550 --
  • 08-30 热威股份 603075 --
  • 08-29 福赛科技 301529 --
  • 08-28 威尔高 301251 28.88
  • 08-28 中巨芯 688549 5.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