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男女相约富华,嘉宾现场成功牵手

单身男女相约富华,嘉宾现场成功牵手
2023年08月23日 05:54 齐鲁晚报

  本报8月22日讯(见习记者 赵琪昊)8月19日,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主办,富华大酒店携手富华游乐园承办的七夕相亲会浪漫上演。来自潍坊各行各业的50名单身男女,相约富华邂逅浪漫、寻觅真爱。活动当场就有一位嘉宾表白心仪对象牵手成功。

  在富华大酒店一楼户外花园,白色、粉色的气球将现场气氛烘托得浪漫而神秘。下午3点半,伴随热情的音乐,相亲会浪漫启幕。在自我介绍环节中,每个人自报年龄、身高、职业、兴趣爱好等个人信息,让在场嘉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我现在在北京工作,很快就要回潍坊生活,希望找到一个合适的女孩子。”在听完一位男嘉宾的介绍后,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先后有多名女嘉宾与这位男士互留了联系方式。

  从一对一互动到破冰小游戏,一个个欢乐的互动小游戏拉近着男女嘉宾之间的距离。在现场热闹气氛的烘托下,参与活动的嘉宾们也不再害羞内敛,主动出击向心仪对象示爱,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舞台下单身男女们也开始寻找自己心仪的目标,大胆搭讪,互换联系方式。

  今年29岁的男嘉宾小赵是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相亲会了,“我家里对我找对象这个事儿是比较着急,我之前参与过好几次这样的相亲活动,基本一上来就是男女嘉宾面对面坐着做自我介绍,每次都感觉挺尴尬的,跟人家也说不上话。”小赵表示,他感觉这次的相亲会与以往参加过的相亲会不同,互动小游戏环节大家都比较放松,后面的环节也是越来越有意思,完全没有觉得尴尬。

  在最终表白环节,有嘉宾能文能武,弹奏钢琴惊艳全场;也有男嘉宾现场表白,真情流露,感动全场,牵手成功。最后,嘉宾们在富华游乐园现场放飞象征了爱情的气球并和心仪的“他”乘坐了摩天轮。

  本次相亲活动在浪漫的氛围中甜蜜落幕。现场青年男女从陌生到熟悉,从心动到牵手。

  本次“壹点动心·七夕相亲大会”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主办,富华大酒店携手富华游乐园联合举办,旨在为青年单身群体提供一个收获爱情的平台,为本地单身男女提供一次美好的机会。下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会定期举办相亲活动,帮助潍坊更多单身男女找到合适的另一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单身男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0 热威股份 603075 --
  • 08-29 福赛科技 301529 --
  • 08-28 中巨芯 688549 --
  • 08-28 威尔高 301251 --
  • 08-23 金帝股份 603270 21.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