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发!城市大玩家快来种草,成都消费地图发布,超15万达人同打卡

全国首发!城市大玩家快来种草,成都消费地图发布,超15万达人同打卡
2023年08月18日 23:45 红星新闻

城市大玩家快来种草

这里最成都、最资格的

消费地图等你来打卡……

8月18日下午,燃爆成都的种草成都——红星视频·爱种草战略合作发布会成功举行,并在现场发布了全国首个“种草成都”消费场景地图,将携手“爱种草”平台注册的15万种草达人,在各传播平台上展示成都充满天府烟火气的消费场景和特色产品。

活动现场

PART 01什么是“种草成都”?

——一次成功的种草,可将“注意力”转化为“注意力经济”

红星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在种草成都——红星视频·爱种草战略合作发布会现场,成都商报旗下红星视频(成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如涵文化旗下爱种草APP平台共同发布“种草成都”消费场景地图第一季,并围绕“种草成都”为主题,在包括成都16个区(市)县的多个网红消费新场景,邀约爱种草达人及全网达人参与种草。

作为达人代表,红星视频MCN矩阵达人“薰薰爱吃猕猴桃”“画百万”“钟蜀蜀”“成都哥们·大墙”“东北媳妇”,以及如涵爱种草达人@小井就是横竖都二,成都大玩家代表“林七月”“天使爱猫咪”到场分享了城市消费和种草心得。

“薰薰爱吃猕猴桃”

“成都哥们·大墙”

“钟蜀蜀”

如涵爱种草达人@小井就是横竖都二

红星视频在会上通过与爱种草达成的战略合作,实现更便捷地服务达人与品牌打造,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展市场和影响力,促进行业共同发展。

“在拼经济促消费的城市发展主题下,种草为城市营销带来了更为直接的传播附加值:即消费转换。”红星视频(成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宇说道,一次成功的种草,所带来的不仅仅是传播上的收益,更重要的是将“注意力”转化为“注意力经济”。

PART 02为什么要“种草成都”?

——成都,拥有丰富的文化底蕴和幸福生活的气息

成都作为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之一,拥有厚重的历史文化,丰富的消费场景,活跃的消费群体以及鲜明的烟火地标。

成都商报旗下红星视频(成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如涵文化旗下爱种草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围绕“种草成都”新消费场景,发挥消费类达人的分享引导消费作用,实现对用户消费的引导,实现目的地推广,以及产品导购、内容带货、直播电商及本地生活类消费品的推广和销售,从而达到从达人“经济”到达人“营城”的城市传播能级提升。

“成都作为中国西部的重要城市之一,地理位置优越,拥有丰富的文化底蕴和幸福生活的气息,是一个非常适合‘种草’跟‘拔草’的城市。所以,我们真的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能够跟红星视频合作,携手把这个城市的美好生活传播给更多的人。”如涵文化副总裁池振波告诉红星新闻记者。

PART 03请收下这份消费地图!

——希望达人们多去相对冷门以及市井里的文旅点位走一走,看一看

在发布会上,成都商报社编委、副总经理蔡军和如涵文化副总裁池振波共同发布了种草成都消费地图第一季,邀约15万爱种草app注册达人及红星视频MCN矩阵达人共同打卡种草,同时发布“城市大玩家”——红星视频种草达人招募及训练营计划,为城市素人提供从零基础开始的种草技能培训以及实战任务。

成都几乎每个区(市)县都有着丰富的文旅资源,能为达人种草提供助力。“我们初步梳理了一下文旅方面的资源,大概有300多条。”活动现场,成都市成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就成华区进行了推介。

除了大家熟知的熊猫基地、东郊记忆等热门场景,该负责人更希望达人们多去相对冷门以及市井里的文旅点位走一走,看一看。“我们梳理出的多条文旅资源中,既涵盖了日常的吃住行等方面,同时也有人文气息浓厚的小众点位,包括二仙桥灯光球场、毛边书局、二仙桥火车公园等等。”该负责人表示,非物质文化遗产更是其中的一个亮点,不光好吃好看,背后更有鲜为人知的故事,是达人种草的沃土。

而来自安仁古镇景区管委会的周学敏向大家介绍分享了安仁古镇的消费打卡场景,其中包括公馆老街、刘氏庄园博物馆、建川博物馆以及南岸美村。周学敏不仅介绍了安仁古镇的常规业态,还分享了古镇的夜间消费场景,《今时今日安仁》以及暑期特别档话剧。

成都,

正张开双臂,拥抱远客。

成都欢迎你来种草!

种草地图:张莹莹设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都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威尔高 301251 --
  • 08-28 中巨芯 688549 --
  • 08-23 金帝股份 603270 --
  • 08-22 民生健康 301507 --
  • 08-21 儒竞科技 301525 99.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