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运火炬手丨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先进个人,如今参与了成都大运会保障车队组建

我是大运火炬手丨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先进个人,如今参与了成都大运会保障车队组建
2023年07月14日 20:04 红星新闻

7月14日,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火炬传递成都站第三传递日在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中医药大学(温江校区)、四川农业大学(温江校区)和成都工业学院举行。其中,曾获得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先进个人称号的张铠担任第106棒火炬手。

“当我得知将要成为成都大运会火炬手时,感到非常自豪、非常开心。”张铠告诉记者,“能够亲身参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23年成都大运会这两项国际大型赛事,我倍感荣幸和自豪。”

↑张铠担任第106棒火炬手

2007年-2008年,经过层层选拔,张铠成为北京奥运会前期志愿者和赛会志愿者,他累计志愿服务超过3000小时,深度参与了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

谈起能够亲身参与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张铠表示,那段志愿者工作经历让自己受益匪浅,“那是年轻的我第一次参与到国家的重点活动中,给我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并为我后续从事志愿者工作打下了基础。”2008年北京奥运会圆满落幕后,张铠被评为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先进个人。

如今,身为滴滴成都分公司的一名员工,张铠希望用自己的方式为成都大运会顺利举办贡献力量,他参与了滴滴大运会保障车队的组建工作。“我们已经完成了大运会保障车队的组建。”张铠介绍,“车队将负责东安湖体育公园、双流体育中心、凤凰山体育公园等核心场馆的用车保障服务。”

对于即将开幕的成都大运会,张铠坦言,在成都举办大型体育赛事活动,是所有成都市民的骄傲,“我相信通过成都大运会的成功举办,能为成都发展提供更大的助力作用。衷心祝愿成都大运会取得圆满成功,所有运动健儿可以取得好成绩。”

红星新闻记者 李嘉恺 摄影记者 赵志远

编辑 包程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浙江荣泰 603119 --
  • 07-17 威迈斯 688612 47.29
  • 07-17 君逸数码 301172 31.33
  • 07-17 舜禹股份 301519 20.93
  • 07-17 盛邦安全 688651 3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