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航B退将于7月10日被摘牌

山航B退将于7月10日被摘牌
2023年07月09日 21:20 媒体滚动

转自: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实习记者 牛清妍)7月9日,山航B退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7月10日被摘牌。

据公告内容,此前山航B退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公司股票于2023 年6月15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交易15个交易日,最后交易日为2023年7月7日。

对于摘牌后股份确权、登记和托管等事宜,山航B退表示,已聘请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主办券商”)担任主办券商,并与其签订《委托股票转让协议》,委托其为公司提供彤份转让服务,办理证券交易所市场登记结算系统的股份退出登记、股票重新确认及退市板块股份登记结算等相关事宜。退市登记业务办理期间由主办券商负责登记公司股份,并办理股份确权、协助执法等业务。

在股票摘牌前派发的现金红利,因投资者股份被质押、司法冻结或者股份未托管等原因暂未发放给投资者的(如有),山航B退在股票摘牌后继续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保管和发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航B 北京商报 退市 股票 券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航材股份 688563 78.99
  • 07-10 锦波生物 832982 49
  • 07-10 苏州规划 301505 26.35
  • 07-10 智信精密 301512 39.66
  • 07-10 博盈特焊 301468 47.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