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影业股价跳空低开,此前称将优酷土豆注入阿里影业报道不属实

阿里影业股价跳空低开,此前称将优酷土豆注入阿里影业报道不属实
2023年07月05日 12:26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孙文轩 白金蕾)7月5日上午,阿里影业股价跳空低开,以下跌4.40%,每股0.435港元的价格开盘,后持续震荡。截至发稿,阿里影业跌3.30%,报0.440港元,市值117亿港元。阿里影业低开,主要源于其昨日否认了将优酷土豆注入阿里影业的报道。

  昨日稍早有媒体报道称,随着阿里巴巴集团继续深入推进架构重组计划,该公司正在探索视频娱乐资产的可能选项。报道称,阿里巴巴正在对视频流媒体平台优酷和土豆展开战略评估,考虑选项之一是将这些资产注入阿里影业,扩大这一香港上市公司的业务范围,相关审议尚处于初期阶段。阿里还可能探索其他选项,包括视频平台单独上市,也可能不推进任何交易。就此,阿里影业所属的阿里大文娱回应称,消息不属实。

  今年3月,阿里宣布启动“1+6+N”组织变革,6月宣布全新业务集群基本成型。大文娱集团属于6个业务集团之一,包括优酷、阿里影业等。

  编辑 宋钰婷

  校对 刘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铁民

阿里影业 股价 优酷土豆 阿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航材股份 688563 --
  • 07-10 苏州规划 301505 --
  • 07-10 博盈特焊 301468 --
  • 07-07 精智达 688627 --
  • 07-06 埃科光电 688610 73.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