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高新午后跳水跌超9%,股价创逾1年新低

长春高新午后跳水跌超9%,股价创逾1年新低
2023年06月07日 13:59 第一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6月7日,长春高新午后快速跳水,截至发稿,该股跌超9%,报143元,股价创逾1年新低。

  资金方面,截至6月5日,长春高新近5日陆股通资金呈现持续卖出状态,近5日北向资金累计净卖出1.41亿元。

  国信证券认为,今年以来医药行业细分板块走势持续分化,估值不断收敛,目前不少成长性细分行业中最优质的资产从3-5年的维度来看已经具备很好的性价比,建议向医药硬核成长资产集中仓位,积极配置具备真正创新能力和国际化潜力的创新药、创新器械企业,分享未来3-5年创新兑现和产品出海的红利。

  华安证券表示,ASCO等事件催化正向反响逐渐明显,创新药行业多方面均可见改善,仿制药随着“应采尽采”对药品种类的扩大覆盖,对传统药品公司影响逐渐到底。行业利好逐渐集中显现。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