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克商评|打造全民健身IP品牌,绿道赋能体育新经济

一克商评|打造全民健身IP品牌,绿道赋能体育新经济
2023年06月06日 20:42 封面新闻

成都市温江区举行漫享城市运动计划亲子时尚健身季家庭亲睦节

6月3日,一场充满欢乐与趣味的大型亲子时尚健身活动在成都市温江区金马滨河公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旨在不断增强群众走出家门参与运动健身的意识,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打造亲子家庭亲睦节全民健身IP品牌,通过“奔跑、欢乐、趣味、体验、亲子互动”等形式,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以运动方式,培养亲子之间的安全感和信任感;以运动,促进家庭的和睦、幸福感,充分结合温江绿道优势,在新时代时尚与潮流基础上,引导绿道嗨玩方式,吸引更多的市民到绿道上运动健身。

粒粒酱:国务院发布的《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提出,到2025年,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更加完善,人民群众体育健身更加便利,健身热情进一步提高,各运动项目参与人数持续提升,带动全国体育产业总规模达到5万亿元。 绿道,是一个城市的绿脉、跳动的活力,时刻都洋溢着运动的气息。成都将绿道高效利用起来,成为体育惠民的新载体。目前,成都年均组织开展绿道健身活动1000余场次,参与人数1200余万人次。绿道已成为成都人的重要健身阵地。随着不同绿道健身新场景的更新和亮相,体育产业在绿道上也以多元形式快速发展,并带动体育消费迈上新台阶。

百度智能云:文心一言持续迭代,高性能模式推理性能提升50倍

百度智能云在成都举行的文心大模型技术交流会上表示,自3月开始内测两个月以来,百度文心一言的推理性能已经提升10倍。同时,基于文心千帆大模型平台提供的完备的工具链,在企业应用的高频、核心场景中,文心一言的高性能模式“文心一言-Turbo”,其推理服务性能已经提升了50倍,这将极大提升客户的模型使用效果和效率。目前,企业可以在文心千帆大模型平台上申请测试“文心一言-Turbo”高性能模式。

封清扬:目前,无论是ChatGPT还是文心一言,都还只是单一模态的大语言模型,后续随着真正多模融合的AI技术出现,它将会带来新一轮的生产环境、生产链条的改造。文心一言通过快速迭代,未来将能够把人的需求拆解为一个思维链,再将思维链结合第三方工具能力拆解为一个动作链,只要你提出一个需求,AI就能够理解并拆解你的需求,调动各种资源帮助你实现。这种多模融合的能力,一两年内就会出现质的飞跃。

苹果发布首款MR头显设备“Apple Vision Pro”,售价3499美元

苹果发布首款MR头显设备“Apple Vision Pro”,售价为3499美元,将于2024年初开售。该设备具有外部摄像头,允许用户在混合现实中与数字内容互动。截至发稿,苹果涨幅重新扩大至1.3%。

起士:苹果新产品线的第一款产品,亮相之初往往因为不完善性,会在社交网络上出现很多争议,但这次的Apple Vision Pro有些不一样。首先它的产品成熟度和以往大家熟悉的VR头显以及各类AR眼镜有较大区别,不难看出苹果整合了Air Pods和Apple Watch等产品线上一些成熟的工艺设计;其次因为消费者和一般的KOL还都很难近距离体验这款产品,它的体验也很难用文字描述或者视频表达,所以它的神秘度,还将保留一段时间。

OpenAI月活用户数量超8亿

据营销机构VezaDigital,OpenAI每月活跃用户数量飙升至近10亿,3月共有8.47亿用户访问,跻身全球访问量最高网站Top20。

粒粒酱:作为一家领先的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和应用正日益成为行业的中流砥柱。很多人形容说,OpenAI走通大模型之路的意义不亚于哥伦布抵达了新大陆,在这之后入场的公司可以用相对低得多的成本和很小的风险开发出自己的类ChatGPT 大语言模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文心 成都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