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技能大赛决赛“收兵”

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技能大赛决赛“收兵”
2023年06月06日 18:25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 特约通讯员 王大勇 郑健 段璎航)历时3天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技能大赛决赛”,日前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落幕。本赛事历时5个月,收到全国32所高校166件作品,网络初评遴选66件作品入围决赛,决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29项、优秀指导教师15人、优秀组织单位7个高校。

据了解,本赛事由中国石油学会、中国石油教育学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储运专业委员会承办,由来自国家管网集团工程技术创新有限公司、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等30位全国油气储运行业著名设计专家担任评委。

决赛期间,除作品展、现场答辩、赛题解读等环节,还举办了储运专业学生培养与教育管理研讨会,各参赛高校指导教师共同交流探讨学科专业建设发展及学生教育管理的创新举措和经验。

“希望各位储运行业的青年才俊能够着眼行业发展和全球能源战略,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油气储运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副书记马国顺在大赛闭幕式上致辞表示。

据介绍,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技能大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专业性学科大赛,自2016年至今已举办八届,致力于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创新精神、培养创新意识、增强创新动力,助力推动高校油气储运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