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金森收年报问询函:要求说明是否2022年第四季度突击确认收入,是否通过激进的赊销方式增加营收

福建金森收年报问询函:要求说明是否2022年第四季度突击确认收入,是否通过激进的赊销方式增加营收
2023年06月06日 13:14 界面新闻

福建金森6月5日收到深交所年报问询函,要求说明公司四季度产品实际销售情况,是否存在未满足收入确认条件而确认收入的情形,是否存在第四季度突击确认收入的情形。说明毛利率增长的原因和合理性。结合收入确认、信用政策、报告期内业务开展情况等,说明期末应收账款余额大幅增长的原因;说明按欠款方归集的期末余额前五名应收账款涉及的客户名称及其近三年与公司之间发生的交易或资金往来,并结合信用政策、期后回款等情况,说明公司是否存在通过激进的赊销方式增加营业收入的情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福建金森 信用 余额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