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网储能鲁布革电厂:12道闸门 全部启闭成功

南网储能鲁布革电厂:12道闸门 全部启闭成功
2023年06月02日 17:52 媒体滚动

国能源新闻网 (通讯员 陶洋  杨红伟)为确保水库安全度汛,保证大坝泄洪设施在汛期安全可靠运行,南网储能公司鲁布革电厂本着“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的防汛原则,全面开展汛前闸门启闭试验。排沙洞工作闸门等12扇闸门的启闭试验于日全部完成,确保了每一道闸门开得起,落得下。试验过程,电厂运行心对泄洪闸门及附属设备设施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掌握各设施实际运行状况,及时消除缺陷隐患,为鲁布革电厂2023年防洪度汛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泄洪闸门作为水库防洪体系重要组成部分,是抵御洪水和蓄水保供过程最为关键的设备。为确保本次泄洪闸门启闭试验顺利开展,电厂运行心依据相关技术规范和操作规程提前制定了泄洪闸门启闭试验方案,同时成立了运行组、水工组、试验保障组等三个专项工作组,有序安排了试验人员,细化人员分工。试验前组织召开了安全交底会议,对安全注意事项和操作要点等进行了详细的交底,试验过程各级管理人员加现场安全监督,确保严格按照试验方案开展工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泄洪 水库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