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余家一线家居建材品牌工厂价直供

40余家一线家居建材品牌工厂价直供
2023年06月02日 07:05 南宁晚报
    星艺装饰第18届家装文化节现场(资料图)    星艺装饰第18届家装文化节现场(资料图)

  传承家文化,免单馈绿城。今日,星艺装饰第19届家装文化节活动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星艺全国百城联动,多重好礼钜惠绿城,40余家一线家居建材品牌工厂价直供,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等联合让利,让绿城市民享受高品质家居空间的同时,以超值的优惠打造舒适的家居环境。

现场下定参与免单抽奖

  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客户以19元购第十九届文化节至尊手册,到现场可享受文化节优惠活动,再免费领取价值2180元的儿童房墙面立邦艺术漆;下定即送装修豪礼30000元起,装得多送得多;40多家一线建材品牌,厂价助阵,现场爆品,享联购、砸蛋礼;现场主材充值返现,充得多返得多,再享充值抽大奖(价值万元豪礼);提前下定签单更省钱,每天升值高达50元,交得越早,省得越多;99元可享专业验房服务,转装修可抵999元工程款;团购签约客户再享工程人工总价最高5%优惠;开工即送欧派定制现金券,做得多送得多;定星艺基装,即可参与6月4日17时30分举行的家装免单抽奖活动;欧派炒锅、慕思枕头、开关、龙头等现场抢购秒杀价最低只需1元;现场下定数现金,数多少拿多少,现场每天准时抽奖,定得早天天抽,天天有机会拿大奖(建材免单、电视、厨具大奖)。

  此外,星艺作为欧派集团南宁独家全线产品代理商,全屋家具套餐仅需23800元;星艺装修客户可在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等办理分期贷款,星艺为前50名承担1%手续费;定基装、定欧派送主材,做得多送得多;定装修、购主材,均可砸金蛋,蛋蛋有礼。

构筑舒适和谐人居空间

  据了解,每年的装饰文化节是星艺南宁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最重要的节庆活动,40余家一线家居建材品牌工厂价直供。作为广西家居行业最具规模的装饰文化盛会,星艺南宁在家装文化节中,将构筑舒适、幸福、和谐的人居空间和装饰文化不断地推向新高度,让绿城人民享受高品质的家居生活。精深的家居设计文化、强大的施工力量、最前沿的时尚家居潮流,每届星艺装饰文化节都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业主和业内人士。不少业主表示,参与星艺家装文化节是一种享受,是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同时也是一顿丰盛的家装大餐。业内人士认为,星艺装饰文化节是家装行业的风向标。

  说到星艺家装文化节,不管是业内人士,还是关注装饰装修人员都赞叹,不仅是因为其在业界享有较高声誉,更是因为星艺一直在传承博大精深的家居文化,宣传中国“住”的文化、打造中国人“住”的品牌。

20多年品质赢得口碑和尊重

  星艺装饰在南宁20多年致力于行业透明化、规范化发展。星艺高举质量锤,若工程出现任何质量问题,一定砸掉免费重做,这一庄重承诺赢得同行及客户的一致认同。星艺率先实行回访制,为客户提供免费维修等一系列人性化服务;引入标准示范工程,即施工流程标准化、文明施工标准化、施工材料统一标准化、成品保护标准化、施工工艺标准化、质量验收标准化六大方面,从根本上保证施工质量,用诚信铸就优质工程。

  星艺装饰在认真做好每一个设计、每一项工艺和每一次服务的同时,让每个业主的家居空间更具有丰富的文化、艺术和思想内涵,为业主打造舒适、温馨、和谐的美丽家园。

  事实上,星艺南宁20多年来为广大业主打造了高品质的家居空间,获得了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可,赢得了业主的口碑和业界的尊重。 (余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