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无忧英语推出《医药专业英语》课程

51Talk无忧英语推出《医药专业英语》课程
2023年06月01日 20:39 新京报

随着全球化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国际化医药企业进入中国,本土医药企业也面临着“走出去”的挑战。在这样的背景下,医药企业对能准确用英语撰写、表达、交流医药知识的人才需求也越来越大。近日,记者获悉,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51Talk无忧英语企业培训课程体系于今年4月进行了持续升级,新增《医药专业英语》垂直领域课程。

该课程以医药与药学、药物科学、医药管理、制药行业和流行病五个专业维度为基础,旨在提供全面的医药英语学习内容。重点学习内容包括医药术语学习、阅读理解、情景会话、翻译练习和应用写作。通过将医用术语与英语使用相结合,全面提升学员的听、说、读、写、译五大技能,为学员在医药英语的实际应用能力创造条件。

《医药专业英语》课程以医药与药学等五个专业维度为基础设置。受访者供图《医药专业英语》课程以医药与药学等五个专业维度为基础设置。受访者供图

无忧英语学术负责人介绍,这组课程在产品研发和课程设计方面汇集了国内顶尖的英语教研团队及医药领域专家学者共同编撰打磨课件,开展需求调研,立足实际,以确保课程的专业性和质量。

课程从实际需求出发,循序渐进地讲解医药交流中常用的各种词汇、短语、句型,阅读理解。学员熟练掌握基础知识之后,课程将进一步进行情景会话和翻译写作的重点训练。情景会话会结合医药职场情景,通过实景演练,提高学员的听力理解和口语表达能力;再通过专业术语相关的翻译练习,应用写作练习,提高学员的读写能力,让学员最大限度理解并掌握所学,全方位提升英语水平。

同时,无忧英语提供了灵活的在线学习解决方案,使学员能够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进行在线学习。沉浸式、1对1外教授课,趣味化、高互动等课程设计,可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

值得关注的是,针对每个企业需求不一、员工英文水平参差不齐等问题,无忧英语为企业学员提供外教真人定级体验课+智能AI系统评定,全面实现个性化教学。在定级体验课中,外教通过学员的发音、语法、语义理解、词汇、流利度、表达逻辑等方面,综合判断学员的英语水平。课程结束后,无忧英语的智能AI系统会结合真人外教的定级结果和学员的英语学习目标,生成智能学习报告,不仅让学生清晰了解自己的英语薄弱环节,还能针对性提供课程选择和学习方法的个性化建议,为企业学员的学习指明方向。

无忧英语的智能AI系统将为学员生成个性化学习建议。受访者供图无忧英语的智能AI系统将为学员生成个性化学习建议。受访者供图

此外,为实现学员听说+读写双向目标,无忧英语特设“学练测辅”学习闭环。课前,系统根据课程主题推送预习内容,学员可提前预习课程中的重点词汇、语法和对应例句;课后,学员可以复习教材内容,并参考老师评语巩固学习效果。每完成一个阶段的学习后,企业学员可参加级别水平测试,检验学习效果。

同时,无忧英语也定期为企业提供每位学员的学习报告,并针对学习进度不理想的学员进行跟进督促,针对学习进度超前的学员进行级别调整,让企业和学员都能实时了解学习进度和效果。

据悉,自《医药专业英语》课程上线后,受到国内外多家医疗上下游企业的青睐。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51Talk无忧英语已为全国几千家领军企业提供定制化培训服务,覆盖了中国联通、汇丰银行、亚马逊、惠普等跨国公司。在众多企业培训项目中,学员学习完课率达90%以上。未来,无忧英语计划增设企业小班课,为出海企业提供更为多样化的解决方案。

文 杨菲菲

编辑 缪晨霞

校对 卢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英语 51Talk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