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概念股Salesforce CEO:人工智能将给客户带来惊喜!

AI概念股Salesforce CEO:人工智能将给客户带来惊喜!
2023年06月01日 13:57 财联社

财联社6月1日讯(编辑 周子意)美国AI概念股、云软件巨头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Marc Benioff周三(5月31日)表示,人工智能(AI)已经成为该公司的福音,未来也会如此。

Benioff特别提到,AI将尤其助力Salesforce旗下的办公即时通讯应用Slack。

“AI带来智慧”

Benioff周三称,“我的梦想是,随着我们开发自己的(大型语言模型),Slack内部的所有数据几乎都能‘像醒来一样’,变得智能化。”

Salesforce曾在3月时称,将发布Einstein GPT,将OpenAI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添加到其自身的AI产品Einstein平台上。

该服务可以在销售、服务、营销、商业和IT互动中提供人工智能创建的内容,从而帮助销售人员、客服代理和营销人员完成工作。

该公司旗下Slack部门本月早些时候也宣布,计划在该程序中添加一系列生成式AI功能,包括“SlackGPT”,它可以总结信息、做笔记,甚至帮助改善信息语气等。

Benioff继续道,“这意味着Slack将成为我的助理、合作伙伴和副手,它将帮助我管理公司。”

此外,他还补充道,“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这将带来令人出乎意料的惊喜,他们将在Slack的基础上收获智慧。”

目前,Salesforce对AI的使用已经开始使其客户受益,包括纽约的Northwell Health医院集团、奢侈品零售商古驰,后者已开始使用Salesforce的人工智能产品来提高呼叫中心员工的绩效。

Benioff强调,其客户古驰的案例表明,AI将提高工人的效率水平,而不是淘汰他们。

“我们认为这会让他们在处理事情时更有效率…它(AI)赋予了他们原本没有的能力,增强了他们的能力。”

当地时间周三收盘后,Salesforce公布了一个不错的季度业绩。第一季度营收为82.5亿美元,轻松超过了81.8亿美元的预期;预计第二季度营收85.1亿美元至85.3亿美元,分析师预期84.9亿美元;仍然预测全年营收345亿美元至347亿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