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技术收年报问询函,被要求说明无线网络能源产品营收及毛利率大幅上升的原因及合理性

科信技术收年报问询函,被要求说明无线网络能源产品营收及毛利率大幅上升的原因及合理性
2023年06月01日 11:45 界面新闻

科信技术6月1日收深交所年报问询函,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34亿元,较上年同期上升18.32%,实现归母净利润-1332.29万元。其中,无线网络能源产品实现营业收入7.78亿元,同比增长28.78%,毛利率为25.36%,同比上升6.28个百分点;海外业务实现营业收入5.05亿元,同比增长32.99%,毛利率为31.45%,同比上升9.75个百分点。

公司被要求结合无线网络能源产品产销量变化、在手订单情况、产品构成及价格变化趋势、近三年前五大客户及收入占比的变动情况、产品成本及其构成变化情况、收入确认政策及其变化、销售政策及其变化、同行业可比公司情况等,说明无线网络能源产品营业收入及毛利率大幅上升的原因及合理性。

结合主要出口国家、海外市场环境、产品类别、销售数量、单价及毛利率水平、最终客户、信用政策及回款等情况,说明海外业务营业收入及毛利率水平大幅增长的原因及合理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科信技术 毛利率 无线网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