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邯郸市中华大街支行举行贵宾答谢会

邮储银行邯郸市中华大街支行举行贵宾答谢会
2023年06月01日 10:01 媒体滚动

转自:邯郸晚报

本报讯(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李治勇)“让美好发生”,助力城乡居民实现美好生活。近日,邮储银行邯郸市中华大街支行举办了“让美好发生”贵宾客户答谢会。

此次会议,由该支行行长何文志主持,理财经理现场进行了讲解。答谢会上,主讲人以“让美好发生”为主题结合邮储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针对如何使客户资产收益最大化进行了投教,对客户普遍存在的“通货膨胀带来的存款贬值担忧”“养老难”“存款安全忧虑”等痛点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方案,获得了参与客户的广泛认同。

同时,会上邮储银行理财经理与客户进行了热烈讨论。本次活动整合了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讲解了丰富多彩的权益活动,给广大零售客户提供了方便,有效助力了城乡居民实现美好生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