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胜天成:中标的8.6亿元人工智能计算中心项目一期工程已顺利完工,二期已于今年3月开始施工

华胜天成:中标的8.6亿元人工智能计算中心项目一期工程已顺利完工,二期已于今年3月开始施工
2023年05月31日 14:00 界面新闻

华胜天成5月3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利用北京、天津两个长期运营数据中心的经验,提供云平台、胶囊数据中心、数据库基础软件、大数据及数据治理、实施服务。截至目前公司中标的8.6亿元天津河北区人工智能计算中心项目一期工程已顺利完工。二期已于今年3月开始施工,天津河北区人工智能计算中心项目是以政府为主导、以产业培育为目标、以普惠算力为基础建设的全栈国产化自主可控的人工智能计算中心,未来公司也将会加大在人工智能领域项目的投入,包括生成式人工智能、大模型等技术的应用,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