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电机:今年将加快高效智能电机、风机系统等高附加值产品的新品投产

大洋电机:今年将加快高效智能电机、风机系统等高附加值产品的新品投产
2023年05月16日 20:33 界面新闻

大洋电机5月16日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2023年公司将继续保持建筑及家居电器电机业务稳定增长,优化产品结构,加快高效智能电机、风机系统等高附加值产品的新品投产,确保利润目标达成;积极推进车辆事业集团以产品线为主线的矩阵式管理模式,实现战略合作项目落地,进一步稳定及扩大国内外高端市场;发挥氢燃料电池行业产业链布局优势,重点聚焦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公司基于高密度扁线电机与高效冷却技术的“三合一”电驱动总成获得吉利汽车、奇瑞汽车等多个大功率“三合一”电驱动总成定点;基于扁线异步电机技术,与重庆青山减速器联合获得长安汽车、北京新能源汽车等项目定点,预计以上项目将于2023年陆续量产,为公司2023年产品的销售收入增长奠定基础。成功量产后为公司带来的贡献还需要看市场供需情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05-16 星昊医药 430017 1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