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完成过户的权益变动暨公司第一大股东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完成过户的权益变动暨公司第一大股东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2023年03月30日 06:0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信息披露义务人刘梦龙、林庆得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登结算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股东刘梦龙先生所持公司股份11,618,149股被司法拍卖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林庆得先生通过参与司法拍卖方式取得刘梦龙上述持有的上市公司11,618,149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7.52 %。本次权益变动前,刘梦龙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9,528,441股,占公司总股本12.64%;林庆得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5,662,515股,占公司总股本10.14%。本次权益变动后,刘梦龙先生持有股份7,910,292股,占公司总股本5.12%,林庆得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7,280,664股,占公司总股本17.65%。公司第一大股东变更为林庆得先生,公司实控人仍为刘梦龙先生。

  2、目前公司经营活动正常,本次权益变动事项未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重大影响,本次权益变动不触及要约收购。

  一、司法拍卖情况

  公司已披露了《关于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暨权益变动致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3-020)、《关于股东被司法拍卖的股份完成过户暨权益变动比例达5%致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3-025)。广东省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23年3月14日10时至2023年3月15日10时止(延时除外)公开拍卖公司股东刘梦龙先生所持公司股份11,618,149股。竞买人林庆得先生以最高价竞得上述11,618,149股股份。公司通过中登结算公司系统查询获悉,上述被拍卖的刘梦龙先生持有的11,618,149股公司股份已于2023年3月21日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具体内容详见上述公告。

  二、本次权益变动及第一大股东变更情况

  ■

  (以上数据若有差异为四舍五入后小数点的差异)

  本次司法拍卖权益变动股份数量为11,618,149股,占公司总股本7.52%。本次权益变动后,刘梦龙先生持有股份7,910,292股,占公司总股本5.12%,林庆得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7,280,664股,占公司总股本17.65%。本次权益变动后,根据双方《一致行动协议》约定,林庆得与刘梦龙的一致行动关系将终止。公司第一大股东变更为林庆得先生,公司实控人仍为刘梦龙先生。

  三、其他说明及风险提示

  1、目前公司经营活动正常,本次事项未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影响公司在业务、资产、机构、人员、财务等方面的独立性;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需要履行业绩补偿义务的情形。

  2、根据《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要求,信息披露义务人已就上述权益变动事项编制《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和《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并聘请财务顾问出具《核查意见》。

  3、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四、备查文件

  1、《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北京博星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3-30 青矩技术 836208 34.7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