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精神在三秦】首架在我国完成总装的空客A321飞机交付机翼由中航西飞制造

【二十大精神在三秦】首架在我国完成总装的空客A321飞机交付机翼由中航西飞制造
2023年03月27日 07:47 西部网

转自:陕西日报

3月24日,首架在我国完成总装的空客A321飞机正式交付给航空公司。记者从中航西安飞机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飞机机翼由中航西飞制造。

据了解,2022年2月,空客A321机翼项目研制在中航西飞正式启动。中航西飞与空客公司精诚合作,秉承“一个团队、一个目标、一个计划、一个标准”的项目合作理念,在西安、天津两地协同研制,仅用5个月时间顺利实现首架份翼盒下架,交付中航西飞天津公司完成后续装配测试,最终实现了首架份A321机翼产品的“零拒收”准时、高质交付。至今,中航西飞已顺利交付7架份A321机翼产品。

空客A321机翼项目自投产以来,以稳定、优质、准时的交付品质赢得了客户信任,展现了中航西飞在国际合作中优秀的项目交付水平。后续,中航西飞将不断实现速率提升,持续以高质量的稳定交付,助力空客A321飞机在天津空客亚洲总装线的连续生产。

(记者 孙鹏)

编辑:韩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航 天津市 A321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