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03月23日 05:3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1333   证券简称:光华股份    公告编号:2023-004

  浙江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兴证券”)出具的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情况说明。

  东兴证券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保荐机构,原指定保荐代表人丁淑洪女士、曾冠先生具体负责公司上市后的持续督导工作,持续督导的期限至2024年12月31日止。曾冠先生因工作变动,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东兴证券指派王斌先生接替曾冠先生负责项目后续的持续督导工作,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光华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丁淑洪女士和王斌先生。

  公司董事会对曾冠先生在公司首次发行股票并上市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浙江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23日

  王斌先生,现任东兴证券保荐代表人,曾先后负责或参与了光华股份(001333)、天大新材等IPO项目,瑞和股份(002620)、丽鹏股份(002374)、石英股份(603688)、中装建设(002822)等再融资项目的保荐工作,具有丰富的投资银行工作经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