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海东会见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培桓伊利集团高级执行总裁张剑秋一行

贺海东会见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培桓伊利集团高级执行总裁张剑秋一行
2023年03月20日 02:25 媒体滚动

转自:呼和浩特日报

本报讯(记者 阿柔娜)3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会见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培桓,伊利集团高级执行总裁张剑秋一行。

贺海东对王培桓、张剑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呼和浩特市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呼市城市综合治理水平不断提高,呈现出广阔的发展前景和蓬勃的发展生机。家家悦集团在食品加工、生鲜冷链物流等领域取得了不俗成绩,为呼市商业发展、拉动消费等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在生鲜加工配送、预制菜产业发展等方面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王培桓表示,家家悦集团十分看好呼和浩特市的区位优势和伊利集团的发展前景,将在食品加工、分拨中心、冷链物流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希望通过本次深度了解和交流,与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共同推进呼市服务业经济持续发展。

张剑秋对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为伊利集团提供的优质服务和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伊利集团将继续与家家悦集团这样有实力、有担当的企业加强合作,抓住市场机遇、加快发展步伐,为促进首府经济发展作出伊利贡献。

副市长王心宇,市政府秘书长刘健文及市商务局、敕勒川乳业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