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斯曼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共建“营养健康原料标准化联合研究中心”

帝斯曼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共建“营养健康原料标准化联合研究中心”
2023年03月17日 10:06 东方网

转自:浦东发布

近日,在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FIC2023)上,中国区总部位于浦东张江的帝斯曼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

记者了解到,双方将依托帝斯曼在生物技术和发酵领域的核心优势,以及研究院在食品质量安全保障与标准化、营养健康原料研发与产业化等方面的行业积淀,共建“营养健康原料标准化联合研究中心”,开展发酵和功能食品原配料标准的制定、认证与科普推广等工作,并与行业伙伴携手探索食品基础原料的发展趋势和应用开拓方向,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的推进和中国居民对膳食健康的认知和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中国食品行业正加速迈入以营养健康为导向的转型发展新阶段。帝斯曼中国总裁周涛表示:“行业的持续发展需多方力量的共同努力。帝斯曼在食品营养与科技领域的领先技术结合研究院自身平台优势,将有助于促进更多创新解决方案转化落地,助推食品行业的产业化、标准化发展。”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是保利集团全资子公司中轻集团下属四大研究院之一,也是国家级应用型研发机构。

保利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中国轻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安胜杰表示,“此次中国食品院与帝斯曼开展战略合作,是在原来合作基础上的一个全新尝试。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推动技术创新,提升产业标准化水平,为我国食品发酵行业的转型升级不断注入新的动能。”

帝斯曼中国的地区总部和研发中心均位于浦东张江。目前,帝斯曼在中国拥有包括18家生产工厂在内的38个分支机构,近4800名员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29.99
  • 03-17 科瑞思 301314 63.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