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争当新时代雷锋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争当新时代雷锋
2023年03月15日 07:12 南宁日报
    鑫湖畅达志愿服务队为小区居民维修家电,赢得居民点赞。    (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鑫湖畅达志愿服务队为小区居民维修家电,赢得居民点赞。    (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本报讯(记者余秋兰)春回大地三月里,万物复苏话奉献。连日来,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积极组织各党支部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3月1日,汽车事业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志愿者来到邕江边的人行步道,开展保护邕江巡河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和志愿者使用铁夹捡拾人行步道及绿化带的纸屑、吸管、塑料布等,进行分类整理后投入垃圾箱;向过往市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倡导绿色文明生态理念,呼吁更多人参与保护邕江行动,共建美好家园。

  3月3日,鑫湖畅达党支部党员来到华庭小区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志愿服务活动,打扫小区环境卫生、清理卫生死角。活动中,志愿者还积极倡议居民做好垃圾分类,增强爱护环境的意识和责任。现场,鑫湖畅达党支部的家电维修志愿服务队受到居民欢迎,居民拿着维修好的家电,纷纷向志愿者们竖起大拇指。

  3月4日,南百家电金湖店党支部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自治区水利厅小区开展“学雷锋服务岗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向小区居民提供免费维修、检测、清洗家电等服务,并耐心讲解家电使用方法;看到居民在清理杂物,志愿者撸起袖子主动上前帮忙。

  接下来,南宁百货各党支部将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让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发动广大党员争当新时代雷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志愿者 志愿服务 雷锋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