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复产的公告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复产的公告
2023年03月11日 07: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595        证券简称:中孚实业            公告编号:临2023-005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复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2年8月14日,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广元市林丰铝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元林丰”)和广元中孚高精铝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元中孚”)因极端天气影响,电力供应紧张,部分产能停产。该部分产能已于2022年8月28日起开始有序复产,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的临2022-050号、2022-057号公告。

  截至2023年3月10日,广元林丰、广元中孚合计50万吨/年电解铝产能已全部启动完成并恢复正常生产。本次复产有利于公司充分发挥“绿色水电铝”能源结构和成本优势,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同时可与公司下游铝精深加工形成良好的产业协同效应,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信息,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三月十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河南省 中孚实业 广元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03-13 安达科技 830809 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