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品牌新体验,温度科技专家澳柯玛携孙俪焕新颜

开启品牌新体验,温度科技专家澳柯玛携孙俪焕新颜
2023年03月06日 15: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面对消费结构的持续升级,越来越多的用户更加注重品质,讲究品牌消费,呈现出个性化、多元化、高端化消费特点,这对企业的产品和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一家具有35年发展历史的知名品牌,澳柯玛制冷专家品牌形象亟须升级焕新。

近年来,澳柯玛开启了全面转型升级,由以冷柜为主的传统家电企业,向以全冷链产品为基础的智慧制冷的创新科技企业转型。在去年12月澳柯玛创立35周年大会上,澳柯玛发布了全新品牌战略和企业文化战略。提出“以科技创造幸福温度”的企业使命,打造“温度科技专家”的全新品牌定位,这也标志着澳柯玛全面开启了企业和品牌进阶发展的新纪元。

纵观澳柯玛35年发展历史,从原来的专注制冷的探索,拓展到对各种温度下烹饪科技、洗护科技、空气焕新科技、制冷保鲜科技、极低温科技的全温区科技探索,形成了涵盖各种温度的产品体系,让消费者尽享专业温度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体验。

这也是澳柯玛“温度科技专家”所蕴含的科技含义,即通过对不同领域的科技探索和产品供给,满足人们对不同温度的需求,同时也让行业看到了澳柯玛强大的创新与研发实力。

此外,如今的消费者不仅注重产品的享受,也关注品牌的专业实力和服务体验。澳柯玛通过对每一种温度的精准呵护,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打造有温度、有温情的科技品牌。这便是澳柯玛“温度科技专家”所蕴含的情感含义。

全新的“温度科技专家”品牌定位,展现了澳柯玛给用户带来更多价值和期待的意愿:让用户感受到每一度的生活都适宜得度,让每种不同的家庭、每个细微的人性微光都被精致呵护。

携手孙俪登陆央视,品牌形象换新颜

在创立35周年大会上,澳柯玛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和企业文化战略的同时,正式官宣孙俪成为品牌代言人,开启品牌升级新体验。作为一名实力派演员,也是一位热爱家庭、充满温情感的品质生活家。澳柯玛基于“温度科技专家”的定位与孙俪携手合作,无论从整体形象还是内在品质方面,都可以说是完美匹配。

无论是坚守初心,不断挑战自我永攀事业高峰,还是追求健康品质生活、讲述人与动物的温暖故事,孙俪身上所体现出的这种专业专注、温暖温情的特殊品质,都与澳柯玛“温度科技专家”的全新品牌定位高度契合。 

通过代言人孙俪,澳柯玛在用户与品牌间建立起了情感链接,一方面,这为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的提升打下了基础。另一方面,坐拥亿万影迷和粉丝,孙俪对家电产品的选择及对新鲜的标准,也成为一种时尚消费的风向标。

1月7日,由孙俪倾情演绎的澳柯玛品牌广告片强势登陆央视CCTV-1黄金强档。澳柯玛高端保鲜冰箱、-40℃低温立式冷柜、恒温新风空调、AI智慧厨房家电等新鲜生活场景下的各品类高品质家电产品全新亮相。这一重大传播举措,对于快速实现品牌形象升级和消费者对品牌形象认知意义重大。

与此同时,澳柯玛开启了全国线上线下店铺焕新升级,塑造全新购物体验。为增强品牌代言人在终端露出,携手品牌代言人传播明星产品,代言人形象在全国近万家终端门店、线上店铺,各大户外广告平台等全面亮相,并通过代言人签名照互动、品牌形象宣传片、产品代言广告等多种形式,传达产品定位、助力了品牌形象的全面提升。

有温度的产品更有温度的服务

多年来,澳柯玛以懂温度更懂你的服务理念,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以科技创造幸福温度的使命,来指导产品的研发,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高效的售后服务、强大的技术研发,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家电品牌。

尤其是近年来,澳柯玛推出的风冷无霜冷柜、-40℃低温立式冷柜、离子净味保鲜冰箱、恒温新风空调、AI智慧厨房家电等原创性高端家电产品,凭借产品卖点解决了困扰用户的诸多痛点,获得了市场及用户的认可,并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安心之择。

澳柯玛的这种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也得到了代言人孙俪的认可和称赞,她表示:“澳柯玛不仅是知名的创新科技企业,更是带有温度的家电品牌。澳柯玛,我的安心之选!”

相信孙俪不断挑战自我永攀高峰、充满温情热爱生活的形象将让澳柯玛“离用户更近”,通过持续为澳柯玛品牌温暖赋能,将深化澳柯玛“有温度、有温情”的温度科技专家品牌标签,激发更多圈层消费者的情感共鸣,让更多用户切实感受到科技带来的品质飞跃,共享未来美好生活。

最新评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涛涛车业 301345 --
  • 03-08 宏源药业 301246 --
  • 03-08 泓淋电力 301439 --
  • 03-07 彩蝶实业 603073 19.85
  • 03-06 雅达股份 430556 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