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一周,签约近150套!闵行这个保障性租赁住房试运营

不到一周,签约近150套!闵行这个保障性租赁住房试运营
2023年02月26日 18:0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社区离地铁很近,步行到15号线只要十分钟,日常通勤和周末出行都非常便利……”李先生最近在“随申办”上看到了新黄浦·筑梦城梅陇租赁社区的信息,现场看房后当天就确定了入住这个全新的社区,“乘坐地铁半小时就能到徐家汇,平时去周边的商场购物也很方便。"李先生说。

“不到一周,签约近150套。”记者获悉,作为闵行区内保障性租赁住房,新黄浦·筑梦城梅陇租赁社区已于2月10日开启试运营,受到租客青睐。

支持住房公积金支付租金

可协办居住证

“设计风格个性化,配套设施也很齐全,直接拎包入住。”李先生向记者介绍说,他十分看好新黄浦·筑梦城梅陇租赁社区的地理位置,对入住房型也十分满意。

除此之外,李先生介绍,保障性租赁住房主要是由政府提供政策支持筹集的"小户型、低租金”租赁住房,承租人可以按规定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租金。此外,项目可协助办理居住证,对于在上海稳定工作的都市年轻人来说,拥有居住证将会在落户、子女教育、沪牌拍牌等方面发挥很大的作用。

记者获悉,新黄浦·筑梦城梅陇租赁社区由6栋高层住宅楼组成封闭式小区,用地面积226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3万平方米。提供1315套精装交付租赁公寓,包含Studio、一室一厅、二室一厅等多元化户型,面积为37-64㎡,价格区间在4104-7184元/月。

“租户通过智能化设备入社区,入楼栋,每栋楼还有专属的保洁服务。”新黄浦·筑梦城梅陇租赁社区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新社区为大家营造年轻化、品质化的生活,还拥有丰富的地上、地下停车资源。其中,地下拥有充足停车位的超大车库,全部采用环氧地坪。从住户的楼栋电梯直达地下车库,十分便捷通畅。

从家出发N种选择

打造品质社区

据悉,从新黄浦·筑梦城梅陇租赁社区步行10分钟内可达轨交15号线景西路站,搭乘地铁15分钟内即可到达上海南站,同站换乘轨交1号线、3号线,半小时内到达徐汇、长宁的各大商务区;车程半小时内即可到达漕河泾开发区、紫竹高新区、莘庄商圈等各大商务区。

“不仅交通出行便捷通达,周边配套也齐全成熟,3公里生活圈内商业、医疗、教育资源十分丰富。”新黄浦·筑梦城梅陇租赁社区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社区临近优享+梅陇里、绚荟城、麦多生活广场、海梦一方(在建)等商业广场;还临近中环科技园、绿亮科创园、集心工业园、春申创意园等产业园区。除此之外,附近医疗、教育资源也很丰富,比如,上海市老年医学中心(在建)、华东医院(闵行门诊部)、上海市第二中学(梅陇校区)……

记者了解到,目前,新黄浦·筑梦城梅陇租赁社区有限时优惠活动,部分房源签约一年可享免租一个月的优惠。3月8日下午到访还有专属“女神节”惊喜相送。

新黄浦·筑梦城梅陇租赁社区

社区地址:闵行区梅陇镇曙丰路100弄

租赁电话:4000-555-895

供应对象:本市合法就业且住房困难的在职人员及其配偶、子女。住房困难面积标准原则上按照家庭在闵行区内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5平方米确定。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根据本人和配偶、子女拥有产权住房和承租公有住房情况核定。

记者:李逸

编辑:李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上海建科 603153 --
  • 03-01 明阳科技 837663 11.88
  • 03-01 通达创智 001368 --
  • 02-27 华塑科技 301157 56.5
  • 02-27 宝地矿业 601121 4.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