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玉曹村群众走上顺畅路

西玉曹村群众走上顺畅路
2023年02月13日 10:01 媒体滚动

转自:邯郸日报

本报讯(张姣姣)近期,冀南新区高臾镇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老百姓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全力以赴干好“开门一件事”,提升整体环境,引领乡村振兴。

冀南新区高臾镇西玉曹村的文博路、兴曹大街年久失修、路面损坏严重,影响出行和生产生活,修缮道路、修建水沟成为当地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高臾镇将其列入“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明确责任加紧落实。

通过西玉曹村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共同努力,一方面争取群众集资、乡贤捐款,一方面积极争跑上级项目资金,最终建成了宽5米,长1.3公里的“环村路”,昔日坑洼不平的水泥路变成了高标准的柏油路,彻底打通了“路梗阻”,使群众走上了“顺畅路”。

此外,该镇通过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把服务凝聚群众落到实处。目前,该村收集群众集资捐款36万元,相继硬化了文景路、玉康路等道路3050平方米,铺设柏油路面13000平方米。结合环境整治提升长效机制,打造干净整洁的乡村街道环境,为乡村振兴添动力,让群众真正享受到“四好农村路”带来的便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0 纳睿雷达 688522 --
  • 02-17 宿迁联盛 603065 --
  • 02-15 艾能聚 834770 5.98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61.87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