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飞境外机票基本在千元以上

海南飞境外机票基本在千元以上
2023年02月09日 00:21 国际旅游岛商报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新闻记者许文玉)近日,多地出境机票价格下降,多趟到泰国、新加坡等热门目的地的机票降至千元以内。2月8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通过查询多个飞机票购买平台了解到,由海南飞往国外热门目的地航班,最低价格大多仍在1000~2000元之间。

    据飞猪APP显示,海口→曼谷航班2月9日至28日期间,单程最低价格在20、27、28日,票价为1432元;而三亚→曼谷2月9日至28日期间,单程最低价格在21、28日,票价为1491元。据去哪儿APP显示,海口→新加坡2月9至28日期间,单程最低价格在24日,票价为1113元,而三亚→新加坡2月9至28日期间,单程最低价格在27日,票价为1263元。

    记者了解到2月6日起,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中国公民赴有关国家出境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试点恢复,同时,全面恢复内地与港澳人员往来。根据携程统计数据,截至1月末,2月国内出境复飞航线已超过40条,复飞周均航班量已超过140班。其中,亚洲目的地航线占比超过八成,仅港澳及泰国复飞航班占比即达到四成以上。从价格上看,三成航班的价格低于2019年同期成交均价,一成左右航班甚至比2019年便宜30%以上。

    此外,记者从海南航空获悉,截至目前,海南航空已恢复、新开北京葑布鲁塞尔、北京葑莫斯科、北京葑贝尔格莱德、北京葑柏林、北京葑曼彻斯特、北京葑曼谷、北京葑特拉维夫、重庆葑罗马、重庆葑马德里、深圳葑温哥华、大连葑东京、大连葑首尔、海口葑香港、深圳葑特拉维夫、上海葑特拉维夫、哈尔滨葑哈巴罗夫斯克、北京葑普吉、广州葑普吉、深圳葑金边、北京葑圣彼得堡共20条国际及地区往返客运航线。

    海南航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2023年海南航空将继续加快国际航班的复航工作,以进一步满足旅客出入境的市场需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02-08 和泰机电 001225 46.81
  • 02-08 亚通精工 603190 29.09
  • 02-08 龙迅股份 688486 64.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