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首席采购官魏斯麦一行到中航西飞天津公司、沈飞民机访问

空客首席采购官魏斯麦一行到中航西飞天津公司、沈飞民机访问
2023年02月07日 10:35 媒体滚动

本报讯1月30~31日,空客首席采购官魏斯麦,空客全球执行副总裁、空客中国首席执行官徐岗,空客航空结构采购负责人奥利弗·科基尔携空客团队先后前往中航西飞天津公司、航空工业沈飞民机参观访问。

  1月30日,空客团队参观了中航西飞天津公司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机翼、空客A320机身系统装配项目生产线,并介绍了相关项目的运营情况。近年来,空客公司与中航西飞克服了疫情等重重困难,先后按计划完成了首架份A320机身系统装配项目、首架份A321机翼项目的准时、高质量研制交付,充分展示了空客公司与中航西飞之间强大的运营和协作模式,双方将一如既往携手并进,拓展、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抓住国际民用航空市场机遇,不断迈上合作新台阶。

  1月31日,沈飞民机党委书记、董事长邓玉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费军,副总经理焦玉坤与空客团队召开高层会议,对A220项目进展和市场竞争力进行深入沟通。奥利弗·科基尔指出,2022年A220项目订单不断上升,持续新增客户,市场表现突出,空客对A220的市场非常有信心。A220的市场优异表现离不开沈飞民机2022年在准时交付和产品质量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魏斯麦表示,A220飞机无论性能和表现空客都非常满意,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实现市场竞争力目标。会前,空客团队参观了A220项目和A320项目装配生产线和A220项目前机身、中机身、后桶段、舱门、尾锥装配生产线和A320项目机翼前缘装配生产线,介绍了项目生产运营情况。2月1日,双方召开 A220项目专题会议,对A220项目问题进行研讨。奥利弗·科基尔再次表达了A220项目对空客的关键性,充分肯定了此行的重要意义。 (吴东洺 张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航 天津市 奥利弗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8 亚通精工 603190 29.09
  • 02-08 龙迅股份 688486 64.76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