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推出面向中小企业新服务

沃尔玛推出面向中小企业新服务
2023年02月07日 09:09 国家邮政局网站

转自:中国邮政快递报

近日,沃尔玛宣布推出一个专门为中小企业和非营利机构客户开发的电子商务网站“沃尔玛商业(Walmart Business)”,帮助客户削减成本并实现增长。

新网站提供的超10万种商品,主要涵盖办公用品和家具、食品和饮料、卫生间用品、电子产品、学生用品和其他设施产品。沃尔玛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Ashley Hubka表示,通货膨胀和供应链问题让数百万中小企业和非营利机构面临比以往更大的压力,沃尔玛的新网站可以简化中小企业的进货过程并帮助他们控制库存。

该网站的一个机构账户最多可添加5名个人用户,支持跨团队共享付款信息、订单历史和购买力。符合条件的组织可以加入沃尔玛免税计划(WTEP),允许在结账时自动免除符合条件的税收。升级为“沃尔玛商业+”会员的机构可享受无门槛的免运费服务,250美元及以上的订单可获得2%的返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沃尔玛 中小企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8 龙迅股份 688486 64.76
  • 02-08 亚通精工 603190 29.09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