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造纸企业排名榜单公布 晨鸣再次跻身前30强

世界造纸企业排名榜单公布 晨鸣再次跻身前30强
2023年01月15日 17:02 新华网山东频道

转自:晨鸣纸业

  近日,美国Paper360杂志根据企业在制浆、造纸及加工业务领域的净销售额进行排名(企业中与造纸无关的业务不计入业绩),推出了全球造纸企业75强榜单,晨鸣纸业凭借过硬的实力位列第24位,连续多年跻身30强。

  在奋进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嘹亮号角中,晨鸣纸业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战略,以一流技术拉高标准,以一流设备增强优势,以一流产品开创市场,不断提高科技研发水平和产品服务质量,奠定了行业的领军地位。近年来,晨鸣纸业先后与德国福伊特、芬兰维美德和安德里茨等世界一流制浆造纸机械供应商合作,引进最先进的制浆造纸设备和技术,实现了造纸装备全面升级换代,率先启动“林浆纸一体化”战略,成为全国木浆自产自足、浆纸产能基本平衡的浆纸一体化企业,企业迈入了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筑梦新时代,续写新奇迹。面向未来,晨鸣纸业将以振兴民族造纸工业为使命,聚焦主业、做强实业,进一步发挥全产业链核心优势,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运行质量,向着最具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造纸企业目标迈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造纸 晨鸣纸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18 格力博 301260 --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
  • 01-16 保丽洁 832802 7.95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