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维持秘鲁信用评级,但下调其展望为负面

标普维持秘鲁信用评级,但下调其展望为负面
2023年01月14日 07:50 商务部网站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秘鲁《经营报》2022年12月12日消息,信誉评级机构标准普尔(S&P)维持秘鲁外币长期主权信用评级在BBB,本币长期主权信用评级维持在BBB+,但将展望评级由稳定下调至负面。标普指出,秘政局不稳或将影响政府实施促进经济增长和私人投资政策,削弱主权偿付能力。考虑到秘较好财政表现、较低债务和可靠货币政策,标普将维持其信用评级,但在同级别国家和地区中,秘人均GDP处于低位。若秘政治局面持续降低该国政策可预见性,该机构将下调秘信用评级,根据对秘政治展望和经济政策分析,当前评级下调可能性为三分之一。若秘政治不确定性得到缓解,且经济政策保持连续性,未来两年内将考虑恢复秘展望为稳定。2022年10月,评级机构惠誉亦将秘展望下调为负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18 格力博 301260 --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
  • 01-16 保丽洁 832802 7.95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