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工商联企业家慰问一线公安民警

牡丹江市工商联企业家慰问一线公安民警
2023年01月13日 19:23 媒体滚动

转自:中华工商网

春节将至,牡丹江市工商联的企业家们专程赶赴爱民公安分局,看望慰问一线民警,并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牡丹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伟华,牡丹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金勋国,牡丹江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晓丰,牡丹江市工商联副主席、时代广场大药房总经理陈国会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慰问活动。

据介绍,此前牡丹江市的新冠病毒感染形势不容客观,陈国会了解后,向公安部门捐赠了包括N95口罩、抗原试剂盒等总价值12万余元的防护用品和药品。

牡丹江市公安局爱民分局负责人表示,这些捐赠,极大缓解了一线民警的燃眉之急,充分体现了工商联组织和广大企业家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和良好形象。

王伟华表示,每逢佳节正是公安民警们最繁忙的时候,为保群众平安、创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而默默付出,克服种种困难,毅然奋战在工作第一线,风雨无阻,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人感动。王伟华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长期以来不断优化服务企业措施,积极为辖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着力解决企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市工商联代表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对尽职尽责维护社会稳定、为企业发展和人民安全作出贡献的公安民警表示感谢,并致以敬意!”

爱民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吕昌湛表示,今后公安部门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信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通讯员 刘艳丽)

(编辑 张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格力博 301260 --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6 保丽洁 832802 7.95
  • 01-13 江瀚新材 603281 35.5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